::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18, 2009

::No More Complains::

朋友说我最近的posts都是在complain。。
呃。。其实他不说,我还真的不觉得。。
因为我一开始只是想记录、想update自己的近况。。
可是不知道不知不觉、写着写着就开始了没完没了的complain。。

不好意思。。如果让你们觉得很烦。。

会尽量不要complain。。呵呵。。
也希望再过几个星期,你们就不会看到我的complain了。。

最近。。没什么状况。。
之前说过的状况,都还在持续。。

只是,最近肚子痛的频率多了。。
有时候是想上厕所的痛。。有时候是刺痛的感觉。。
不过心里都觉得:应该没那么快吧?
所以都没有放在心上。。

不过,现在痛一次,木头人都帮我算时间。。
哈哈哈。。没那么快啦。。
每次被他搞到神经兮兮。。

现在每天对着日历,指指指算算算。。
每天在倒数。。

心情,不知道是紧张、害怕还是期待。。很复杂。。

紧张,因为没有经验,不知道到时的情况会是怎样。。
害怕,怕痛。。
期待,不知道宝宝长得像谁。。像爸爸?还是像妈妈?

哎哟。。

3 comments:

  1. 多两个星期你就complain很闷了。。LOL~
    哇!真羡慕,可以在家当少奶奶哟!

    不管怎样,
    加油!加油!

    ♥♥

    ReplyDelete
  2. 阿精,你羡慕就赶快生一个~
    vvn, 不要想那么多啦,顺其自然~

    ReplyDelete
  3. i am not your peng you lei..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