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n 29, 2009

::Congratulation 2::

继续恭喜~~ 呵呵。。

等了4年的爱情,终于开花结果了。。
之前收集到的加油,都奏效了哦?
呃,有4年那么久了吗?怎么我算来算去都只有3年?
不过,是好事。。你周围的朋友都为你开心都祝福你呢。。哈哈。。
我当然也是。。

不过,远距离的恋爱,我没试过。。
所以,不知道该忠告你什么。。
一切就看你自己了哦~
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说。。虽然可能我没有办法帮你解决啦。。
不过你也不必担心,一定会有很多双耳多等着听。。哈哈。。

再次给你一个加油~!
要收好。。找个罐子把你之前收到的加油都装起来吧~
以后你还需要继续加油。。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