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y 18, 2019

::3天2夜曼谷姐妹游——前言::

呵呵呵呵,很久没有来写写游记了。
这一次就用篇浓缩版游记暖暖身吧~

是讲,从两年前跟着神婆闺蜜到曼谷拜拜进香团之后,就每年必回到曼谷还愿,今年已经是第三次了。
不过,也是我的最后一次拜拜进香团。
因为,木头人非常反对我去拜拜祈愿,还是去泰国。

唉~其实讲到这个,我是百般无奈的呀呀呀呀~~~

反对的原因一:泰国很乱
反对的原因二:木头人认为人一生吃多少用多少天注定,你特意去求,祂有一天必定统统拿回去
反对的原因三:我出走放风,就要“麻烦”他带孩子,影响到他的工作就不行,除非三个统统带去,啊不过,他又不出三个的旅费给我,我又不是一个月赚个几千几万块,当然也没办法一拖三飞曼谷

好的,碎碎念了一堆,所以这一次就是我最后一次到访曼谷啦。
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就看机缘了。

这一次,原本还是和往年的闺蜜友人们同行,但是经过几次讨论后,发现大家的日程都很难配合到,所以这一次我们就分道扬镳,各自去各自的啦~

这一次,妹妹安排到和我同行,她说没去拜拜过,想学学是怎样拜。
我跟在神婆闺蜜身边那么久,多少都是有学了一点回来的,所以就很开心的说可以带她去教她怎么拜。
就这样我们就开始去订机票住宿了。

差不多距离出发前的两个月,妈妈突然又说想出门走走。
我们就打蛇随棍上,提议妈妈跟我们去曼谷走走。
妈妈也是很on一下,我们提议之后她就马上答应了,通书也不用看。
殊不知,以前每次出门前,妈妈都会看一下黄历,如果碰到初一十五就不行出门,因为要拜拜。
没想到,今时不同往事,妈妈竟然也看开了,哈哈,好事好事。

就这样,我们这一次是三姐妹出游ver 2.0,上一次的竟然是在6年前三姐妹到访澳大利亚Perth
OMG,真的是有一个很~~~~久。

出发的前一天晚上睡觉前,我突然想起,我竟然忘记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没有做——旅游保险!!!
结果原本说出发当天早上可以叫爸爸问问他的agent还来不来得及买,结果一堆沟通失误,也就没有问到,当然就没有买到了咯。
没关系没关系,谭公爷会保佑我们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谭公爷是妈妈每年都去拜拜求平安问事的庙)。
Image may contain: 6 people, including Meizhi Xv, Vivien Wong and Wong Liwan, people smiling
因为时隔6年,妹妹一直碎碎念说我们都老了
拜托,哪有~~~我觉得我们都没有变好吗~
就这样,我们终于就要开始我时隔那么多年(多年到我都lost count)了的“伪单身”放风cum三姐妹之旅(好长的名字 XD)
诶诶,感觉好像浓缩不了,写着写着竟然就那么一大篇了~哈哈哈。

抱歉抱歉,这样的话就改成前言吧~
下一回再上我的游记~

呃,你们会期待我的游记吗?
担心的说~ =P

4 comments: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