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Nov 11, 2017

::4D3N Langkawi 家庭游 。Day 2::

OMG!!!!!!
原来我第二天都还没写,aiks!

希望我还记得...还记得...还记得...

我的游记排到落落长的队伍了吖~~~~~~

ok ok,活不多说,赶快来开始第二天的行程吧!

第二天,我们去了岛屿跳跳乐,就是island hopping啦~ 哈哈哈。

其实我们也没有认真研究要去哪些岛屿,都是第一天抵达的时候,才到下榻酒店附近找到local agency,去问了几个适合的package,就在第一晚预定隔天的island hopping package,然后就根据集合时间和地点,等待司机来接,这天也不需要开车,所以其实很方便,服务也很好。
在下榻酒店门口等司机来接
(虾饺的奇怪表情是在打喷嚏,刚好被拍到 XDD)
特地为小笼包绑了跟我们一样的发型,可是没一下子就散了
司机来到后,就把我们载到要上船的码头,等待island hopping的领队来把我们分批到不同的船只。
我们抵达之后,才发现,原来好多好多人参加这样的island hopping团。
单是快艇,就好几艘了,应该有7、8艘吧,码头真的都是人头攒动,非常拥挤。
等待的时候就来selfie打发时间吧
原来小包已经到我的下巴的高度了 @.@
出发前,领队会召集我们,先介绍接下来的行程,还有需要注意的事项。
比如:快艇在行驶的时候,双手不可以伸出船身;遇到猴子时的应对措施;等等,解说得非常详细。

之后,旅客们被分配到不同的快艇编号,就依据快艇编号陆续上船。
领队都非常风趣搞笑,所以整个旅程都很开心。

我喜欢听故事,所以有领队一边介绍一边说故事,可以对整个地理环境、历史和风俗,都有更多的了解。
照片有点朦,因为妹妹也担心电话掉下水,所以为电话穿了防水外套,刚好遮到镜头了
我们大概hop了4个岛屿,也在其中一个奎龙吃午餐,也看看奎龙是怎么养鱼的,还可以喂鱼。
大风吹乱了我的辫子 >.<
随行的有好多外国人,他们大胆的行径,也让我们获益不少。
就有个外国人手拿了鱼饲料,鱼饲料原本是要丢进池里让鱼儿们这样吃的,结果那位外国人直接趴在奎龙的走道板上,手上拿着鱼饲料,整只手臂伸进去水里,等待魔鬼鱼来吃。
而且是很大很大很大只的魔鬼鱼。
就这样,我们大家都有幸看到魔鬼鱼附上水面吃鱼饲料的情形,非常大只,也很佩服他们的胆识。
照片从缺,因为我抱着小笼包,担心拿着电话又抱着小笼包,两个一起掉进水里,我不知道要救谁先 XDDD

午餐之后,我们前往最后一个岛屿就结束上半天的island hopping行程。
小笼包和上次去海浪滔滔时一样,在船上摇摇晃晃就睡着了。
回到码头后,就找回同一个司机,让他送我们回到酒店。
路程大概45分钟。
回到酒店,已经是下午接近傍晚的时间。

由于酒店后面就是海边,所以我们换了衣服就去海边走走,吹吹风。
弟弟想要玩jet ski,所以就问了我意见,我当然是想玩啦,我都没有玩过。
唉,是的,我这个乡巴佬,还真的没玩过jet ski。
就这样,我和弟弟share租了一架,准备献出我第一次玩jet ski初体验,哈哈。

我也建议弟弟带着点心兄弟一起玩,应该很刺激,哈哈
(我妈是念到~~~~~~一直很担心)
那时候风很大,天很阴,又担心要下大雨了,小笼包在沙滩玩沙了一个久,担心他海风吹太多会感冒,所以差不多的时候我带她回房间冲凉,交给我妈妈照顾,我又回去海边找弟弟妹妹和点心兄弟。
有没有很意境的感觉?哈哈
没想到,弟弟已经带着点心兄弟投入大海的怀抱,已经骑着jet ski还海浪上奔驰了。
多亏了妹妹有帮我拍下照片。

玩了一两圈,他们回来了,我问虾饺好玩吗,他竟然讲不好玩,因为海水一直喷到眼睛和嘴巴,还喝了很多海水,哈哈。
之后他们两个就被妹妹带回去房间冲凉了。

留下我和弟弟两个继续玩。
我第一次玩,不知道怎么开,结果请工作人员驾,我坐后面,体验一下就好了,哈哈。
为人母后,胆子是会有点变小的,呵呵。

时间剩下大概15分钟这样,我就回到沙滩,工作人员把jet ski交给弟弟,弟弟自己去驰骋了啦~
妹妹又回来拿多几件毛巾给我们,因为真的太大风,全身湿湿,有很冷一下。

玩到时间到后,还了jet ski,就开始下大雨了。
哇,这样的timing还真的刚刚好呐~

冲凉一切弄好后,又到了晚餐时间。
这一晚我们在海鲜酒楼吃煮炒。
其实我忘记我们点了什么菜了,印象中有咖喱也有tomyam,哎,没有拍到照片,所以印象很模糊了。

Langkawi游第二天就这样结束,大家都累瘫了,早早睡觉,隔天又有不同的行程啦~

希望我下一次的游记很快可以上,我还有很多要写呐~~~~~~
请给我另外多24小时,谢谢了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