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14, 2017

::《绘本趴趴走》开跑!::

趁那感觉还在 ,马上就来写一下,分享分享。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在8月份正式结束了经营了3年的Funplay亲子馆。
之后我们三个,都在各自忙着各自的工作。

直到一个月前,Lek突然又召集我们,问我们有没有兴趣一起做类似“街头书坊”的concept。
其实现在回想,我们之所以会凑在一起办亲子馆,也是Lek有这样的想法,就把我们都召集在一起,就这样没头没脑的开始办起来。
没想到,现在结束了亲子馆后,新的方向新的概念,还是一样由Lek开始。

“街头书坊”其实是已经开始了很多年了的一种读书会形式,分布在全马各州,多数是友族朋友来举办和参与。
Lek是读了报纸副刊的一篇报道,被当中的宗旨、目的和所带来的影响吸引。
就有了可以用这样的形式来推动亲子共读、陪伴和绘本。

今天,我们开始了第一场,地点在Funplay的旧址附近的公园,对象只开放让Funplay的会员参加。

整个过程非常顺利,也感受到大家都很enjoy,对于我们这样的概念和想法都表示赞成。
非常谢谢大家的支持。

结束绘本阅读后,我们进行交流。
和出席的家长们讨论,我们该用怎样的名字,才符合我们的宗旨。
最后我们得出《绘本趴趴走》这名字,主要是因为,我们没有固定的地点,每个月一次的活动,都去各个不同的公园或者户外进行,带着绘本趴趴走,希望把绘本带到每个家庭每个孩子的心中。

活动结束后,开车回妈妈家,心中是激动的,我们都同感的觉得,真的好久没这样热血了。
这一次,真的又再次挑起以前我们办亲子馆的那种冲劲,不过,这一次,我们更加自在了。
没有各种金钱上的束缚,不必担心下个月的租金水电等等。
加上活动的post在短时间内得到大家的关注、询问,我们真的感到满满的感动和成就感。
有兴趣知道更多,欢迎去visit我们page哦。
有什么想了解的,也可以到page去pm。

2 comments:

  1. 很喜欢这样的活动,有机会的话你们可以考虑来 KL 办一下,相信反应会相当热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们是比较希望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在你们的地方办这样的活动。我们没有规定一定要我们来办,我们只是想做个带头的动作,然后希望各地有兴趣的父母,都可以在自己的地方进行,会比我们一个地方一个地方办来得有效应。
      所以,我们等你们办,然后我们去参与,呵呵。

      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