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Apr 1, 2016

::败家火。烧不尽::

这篇draft了好久,可是间中一直有买东西,所以就想一起放进来一起写,就这样一直拖到现在,哈哈。

刚过去的2个月,大概是我人生中一次过买最多衣服的一次,哈哈哈。
是讲,我不算是败家女王,反而很少很少买东西,尤其衣服鞋子包包化妆品。
可是,刚过去的一个月,我就买了大概一年的份。

要不是因为toki choi (rakuten)关闭在马来西亚的网站服务,我想我应该也不会这样疯狂。

前前后后败了15件上衣和短裤,很多都是呆在wishlist里很久很久,一直等着最佳时机下单的上衣。
最佳时机当然就是这个时候啦!
一次过下了几件,然后也没多做考虑就汇款,欢天喜地的等着衣服送上门。
那段时期,几乎是有空就上去晃晃,看看还有没有喜欢的。
所以前前后后就下了三次 XDDD
平常很少买东西的我,在大优惠面前,还是会出现疯狂的一面,哈哈哈哈。
*我是c9,无误!

还好是优惠价,所以木头人每天看我签收包裹也没多话。
那期间真的感受到原来每天签收包裹是那么爽的,哈哈哈哈。

继toki之后,也入手了另一个想了很久了喜铺包。
是讲,第一个喜铺包是mini b bag后背包,为了方便木头人可以背,还选了很中性的迷彩款。
之后有感这样中性的款式,有时候我穿得比较lady的时候,好像也不怎么搭。
就心思思想买多一个mini ct 单肩包,可以配搭比较lady的穿着。
问了老板,当然就被拒绝了,理由是一个已经够了。
男人永远不会明白包包和穿着配搭的重要性。

算了,我暗自盘算过了年就可以拿自己的红包钱去买。
没错,虽然我结婚当了妈妈了,可是我的妈妈和家婆还是一样会给我红包,呵呵。
就这样,收到红包之后就马上下订。
既然要配搭比较lady的穿着,所以款式也就选了黑粉点。
其实我是在印第安花色和黑粉点徘徊很久,犹豫很久,最后还是选择黑粉点,会比较好搭配。

包裹送来之后,木头人完全瞪大眼睛,他应该没想到我会拿着红包去买一个包包回来吧,哈哈哈。
败了回来后,就出场了两次,两次都是出席喜宴时候派上用场。

刚过去的星期三,是柔佛州苏丹加冕假期,碰上Sasa clearance sale。
在Funplay老板娘的怂恿下,我也加入Sasa clearance sale的狂扫队伍中,哈哈。
第一天就在星期三的公共假期,所以我和木头人带着点心三兄弟妹吃了早餐就直接出发到商场(也是因为我家离商场有段距离,所以......,不是因为怕买不到哦,哈哈)。
妈咪都没有帮我冲凉穿美美,就迫不及待去扫货了,我都还穿着睡衣呐~
到了商场,才发现Lek原来还在家里,好吧,我自己先去排队。
是的,虽然到达商场的时间还很早,很多商店都还没开门,可是clearance sale的场地外已经开始排起队伍,原来早起的鸟儿有好多 XDD。

等到时间到,闸门打开,人流一窝蜂的涌入,我也赶快去寻找目标。
此次目标就是Lek和疯狂红大推的Suisse Programme Cellular Boosting Solution,听说原价应该要200多大洋,可是这一次sales,只售RM99,整个就超超超值。
所以我和Funplay老板娘们各自扫了一支,疯狂红不愧疯狂红的称号,相隔几百公里,也是可以一样线上扫货,就这样扫了2支回去,哈哈。

这一次目标明确,我们共同目标就是那个boosting solution,然后我自己还要买toner、晚霜和晚安面膜,这些东西都进袋后,就开始随意逛逛。
随意逛逛的战利品就有body scrub、cotton pad还有一些面膜。
败了差不多500大洋的货 XDDD

很少这样疯狂败家的我,这几个月败了不少东西,也真的败得很开心,很爽啊~
几时还有这样的机会再败呢?
木头人应该求神抱佛不要再有这样的机会了吧,哈哈哈哈。

18 comments:

  1. 女生败家就是开心开心开心的,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虽然我很少这样败家,久久败一次,也是很开心很爽,哈哈。

      Delete
  2. 我前天才被两个魔鬼下毒,不过还好,我每次都买不多,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不是易燃物品,所以别人放火下毒我都还算是理智型,不会乱乱买一堆没用到的东西,hoho。

      Delete
  3. 败家的文章真的好适合星期五,完全就是嗨嗨嗨的心情,看到标题马上想阅读!!Toki最后一击让大家都疯了!!XDD喜铺黑粉点是俏皮又不失时髦,我之前也有一咖mini ct的黑粉点,二手卖给网友了。目前我最常用的是mini b bag和face bag,出游必定挑其中一个随身。Sasa warehouse sales的商品好值得,原价两百多变成半价再低的价钱,用家是赚到了!!疯狂红烧人不眨眼真不是盖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ya,我就是特意选在星期五发这篇,星期五小周末,很开心~
      toki真的破了我买衣服的记录,哈哈哈哈,不过不买又还真的对不起自己呀~
      喜铺真的是很赞的妈妈包,不过已经入手2个,应该不会再买了,够了够了,呵呵。我果然很理智(买东西方面XD)
      原本我也以为我和sasa是绝缘体,不过这sales来得也正是时候,刚好护肤品很多都用到7788,就这样促成这一天败家日了。
      疯狂红根本就是火种嘛~哈哈哈哈哈。

      Delete
  4. 哇!很好的成绩咯!历害历害。。。
    女人天生就是爱购物,败家万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少买东西的。这一段期间是真的买了好多好多,幸好我家老板没有讲什么,哈哈。

      Delete
  5. 虽然我少写b败家文,但是缺很享受看你们的分享。多多Post吧。迟些分享那个boosting solution嘛,看会不会烧到我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偶尔一次而已,哈哈。
      boosting solution我还没开始用,现在用着另一支牌子,等开始用了再看看before after有没有太大区别,呵呵。

      Delete
  6. 喜欢看败家文,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喜欢看别人败家,哈哈哈。

      Delete
  7. 原来toki你也买了15件!!
    黑粉点Mini CT Lek割爱给我,不过我很少用,都是用CT Bag和mini face bag比较多, Mini B Bag 就出游才用。我还是很喜欢喜铺包!本来想多买一咖baby CT,不过最终没有败!
    Sasa暂时烧不到我,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我真的失心疯了,竟然分3次买了15件,哈哈。
      在优惠面前真的没有了自己XD
      ct bag不会太大?我觉得以我的身形mini ct会比较ok,因为也是放小笼包一人用品而已,所以也不需要太大个,呵呵。
      喜铺真的很赞,不过我应该不会再入手了,够了够了,哈哈。
      sasa原本也是烧不到我的,只是碰巧遇到护肤品用完了,也这样刚好sales第一天就是公共假期,所以就这样去败了一堆,哈哈,久久一次还真的不错。

      Delete
  8. Toki有一件撞!:)最后那件黑色蕾丝有性感哦~
    Sasa我最后没有去,幸好。没看到就不会乱花钱。是讲我手头上的保养品其实不缺了。那个RM99的超值,我就是那个用原价买的傻瓜。。。呜呜,但是可以用很久,而且效果很不错。
    喜铺包买了应该不会后悔,真的很好用。

    ReplyDelete
    Replies
    1. 结果买了一堆,都还没机会开张新衣服,哈哈哈。
      看来真的可以一年不买衣服了。
      你怎么没去??真的很好买啊~~~~~
      原价我真的买不下手,一直在等着看看会不会有买一送一优惠,结果竟然给我等到sales,哈哈哈。
      很大一支,我还没开始用,在用着另一支,因为expire date比较早到,所以就用先。
      最近败了很多护肤品,所以很勤劳的在保养,不然会被木头人念。
      喜铺包很好用,不过2个就够了,够配搭就好了,呵呵。

      Delete
  9. tok好像有两件一样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多新衣服还没有穿,近期打算清货,衣橱有爆炸的迹象,我明明新年前才把一堆给了表妹啊啊啊啊啊~
    我也一直很犹豫要不要多入手一个妈妈包了,一直在徘徊,但近期看中的不是cipu了,而是另一款妈妈包epachi还有著名的anello,救命,我希望到最后我两个都没有烧。
    sasa大促销跟我无缘,我羡慕你们!!!!!!!!!!!!!!!

    ReplyDelete
  10. 哈哈!我新年前买了很多衣服,所以打算tok手整半年了,结果年后又因为toki在rakuten快关闭的事情所以还是继续tok哈哈,但是现在真的tok半年啦,我说到会做到哈哈。
    看人家血拼就是爽啊!哈哈哈!莫明其妙!女人嘛!
    嘻嘻如ig comment第一第二张都很刚好我跟你的左下角那两件无袖衣服撞衣了^^
    黑色粉波点喜铺好看。
    Sasa clearance sales真的很划啦!反正都会用到的,值得值得!!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