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May 15, 2015

::6D5N人挤人新年澳门香港游 。Day 4 - Disneyland::

澳门香港游终于来到第四天,这一天简直要了我的老命 @@
这一天我们来到点心兄弟期盼很久的Disneyland。

其实在排行程前,我一直在挣扎到底要去海洋公园好呢,还是去Disneyland好。
两者都适合点心兄弟,他们对Disney的卡通人物并不陌生,他们也喜欢海洋生物。
argh,到底要怎样选择呢?

要知道,我之所以那么挣扎,是因为它们的门票真的差好远~~~
我不是选择恐惧症,是比较为木头人的钱包着想 XD
结果,最后决定由木头人一声令下:Disneyland!
因为,家婆看了一部新加坡的综艺节目,里面的主持人去香港Disneyland取景,所以和木头人提起,所以木头人决定就去Disneyland了。

这一天的天气好好,根据香港阿姨的情报,如果排去山顶看夜景,或者观景台鸟瞰市区都是不错的。
因为这一路几天的天气都是很浓很重的雾,就是这一天才放晴一些些。
奈何,行程已经编排好,也很难在更改,所以还是继续向Disneyland前进。
早餐在翠华餐厅解决,还好前一晚做了功课(前一晚才作功课?!),知道住宿的附近有家这样有名的餐厅。
点了奶油猪、意面汤+煎蛋、麦皮、菠萝油。
菠萝油好好吃!!!牛油下面放的是冰块!夹在热热的菠萝包里面,忽冷忽热的口感,一级棒!
小包最爱面包和麦片,所以这几天在香港都是点这样的早餐给他。

这家餐厅很多人,不过香港步伐出名的快,所以就算在门口排队,也不会等太久就有位子了。
不过点餐这些是要速战速决的啦,我们都看好好餐牌了才叫侍应生来点餐。
不然边点边看,侍应生早就翻了你一眼白眼去做别的事情了。
唉,干嘛要那么紧张?搞到我们都紧张~

吃了早餐后,我们搭了港铁到Disneyland,我上了Disneyland的列车就开始进入童话状态,可是点心兄弟好像还是非常冷静,也没有到处去explore,唉,浪费了一列多么可爱的列车。
到了Disneyland,因为已经事先买好票,所以就直接往入口处前进。
在这之前,24孝老爸因为担心强烈的阳光照到他的宝贝儿子的眼睛,所以在Disneyland这种旅游胜地,买了两副贵森森的太阳眼镜给宝贝儿子们。
唉,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要讲什么好,算了,你们高兴就好,高兴就好。
终于来到Disneyland了。
看到那贵森森的太阳眼镜了吗?
我们第一个排队玩的ride就是门口的火车。
可是火车不让我们绕场一周,而是到了轨道的一半就必须要下车了。
结果,我们的Disneyland行程从半个乐园开始玩起,有点不知所措,人又多,想好好的逛一下乐园的大街都不行。

坐过了火车,研究了乐园地图,决定先去狮子王表演剧场碰碰运气。
因为我忘了拿表演时间表啦~
人太多,都挤在地图和表演时间表的柜台,我为了避免和其他人碰撞(那时候孕肚还看不出),我就随便抽了一张地图就离开了。
到了狮子王表演剧场,发现我们来到恰恰好,表演正准备开始,而且。。而且。。没有人潮!!!!!!我们排在最前面!!!
真的好幸运!!!

在等待表演开始的时候,小包非常担心,一直问我会不会很大声,会不会很恐怖,会不会这个,会不会那个。
唉,宝贝,这个是小孩子看的,不会恐怖不会大声,都是唱歌跳舞的。
表演结束后,轮到两个小朋友的敲击表演时间XD
在这里也耗了一下时间。

好了好了,该到下一个主题了。
来到Toy Story主题区,这个上一次来的时候好像没有。
里面统统都好可爱,都是Toy Story的人物,好喜欢!!!
其实看到很多都很想拍照,可是点心兄弟的目光总是在aim那些机动游戏,一直在物色要玩哪一个,然后一直吵着要去排队。

结果,小包相中弹簧狗的ride。
我的妈呀,排队排超级无敌久~因为一个ride可以坐的人很少。
还好队伍里面有碰到一些地方是可以坐下的,所以还不至于太累。
排了接近一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
坐好后,就转了两三个圈,好了,结束。
我和木头人还有家婆三人你看我 我看你,排了那么久,就这样结束了。
反观小包,一脸喜滋滋满足的样子,好吧好吧,你们开心就好,唉~

这个时候大家肚子饿了,就在卖食物的counter买了些小点心,就这样站着啃了起来。
我无意间瞄到有卡通人物出来和游客照相了。
马上拉了虾饺就去排队,也还好队伍没有很长。
结果,她,就成了我们这一次唯一一个合照的卡通人物了,哈哈。
米奇米妮那些超级无敌热门的卡通人物,轮不到我们去排队合照啦~
单看那些队伍,我暗自摸摸我的肚子,还是算了,下次还有机会的。

结束Toy Story主题区,继续下一个。
小包早早,真的很早,早到在我们进入乐园的时候,就一直吵我带他去坐小飞象,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知道有小飞象这号人物,因为我好像都没给他看过小飞象的卡通。
而且小飞象算是蛮“老”的卡通人物了。

既然要求了,当然就是要满足他咯~
所以我们一家四口跑去排队坐小飞象了,家婆因为脚伤还没好,所以就找了一个位子在旁边等我们。
没想到这个小飞象还真的很受欢迎,我们排队排了整整超过一个小时。
而且这个不像弹簧狗,偶尔有遇到可以坐下休息的小平台,这里完全没有可以坐的地方,除了围栏,还是围栏。

站那么久对我真的是一项挑战,每次感觉不舒服,就只好蹲下休息,这样上上下下、走走停停,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比较好生?哈哈哈。
过了艰难的一个多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终于终于(好想大哭一场 XD)坐上小飞象了!
可是,还是一样的,没转几圈,就结束了 T.T (你们可以不要这样对待一个孕妇吗??????)

小飞象结束后,虾饺又吵肚子饿了。
整个香港的旅程,就是一直听到他碎碎念:我又饿了,我肚子又饿了,我要吃东西咧~
所以就在厕所外面的(对的,你们没看错,是在厕所外面)等待区找到位子,让点心兄弟吃吃面包,我也可以休息一下。
看到他那双非常醒目的球鞋吗?他真的爱到~~~~~~
一坐下我真的不想起来了,好舒服~

小包吃饱后吵着要去和小飞象拍照,就在我们没有留意的时候,他竟然注意到有小飞象摆在一边可以合照。
起初木头人还以为他还要去坐多一次,马上拒绝了他。
我看不过眼,马上纠正他,告诉他小包只是要去拍照,没有要坐多一次(大翻白眼!!)。
是不是男人都这样的?可以好好听完儿子的要求吗?argh!
之后,木头人马上带着小包去拍照了。
唉~很多时候木头人的粗心大意都直接伤了小包脆弱的心灵,有时候我真的为他感到心痛。
一个那么粗枝大叶的老爸,一个那么心思细腻的儿子,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中和他们。

小飞象之后,我们再也没有去排队玩什么游戏了,因为真的太可怕了。
不过我们有去看了一场3D电影,虾饺一如往常的害怕,不敢戴那个3D的眼镜,因为戴上去就好逼真,东西都在眼前。
他宁愿看的东西都蒙蒙的,搞笑~

之后,经过一个米奇铜像,小包也要求上前去拍照,再次被木头人误解要去和米奇铜像后面的亭子里的人物玩偶拍照。
直接讲:排队很长啊~不要不要。
hello,你可以看清楚一点吗?儿子要拍的是这个,不是后面亭子里的那个啦!!!!!!

真的有时候要不生气很难啊!!!!!!
小包这天真的满腹委屈啦~可怜儿子,daddy就是这样,不要管他,daddy不明白你来告诉mommy,唉~

之后就是走走看看拍拍照。
点心兄弟的烈火战车

因为天色已晚,我们有在挣扎要不要等烟火结束才回家。
可是,因为这天天气非常冷,担心点心兄弟着凉,我也走了站了一整天,真的没有力气再等下去。
所以我们决定不看烟火了,虽然很可惜,可是当下情况,老的小的大肚的都累坏了,所以还是早点回去房间休息好了。
下次还有机会的,下次带着小笼包一起去看迪士尼烟火秀!
还好点心兄弟没有不想回而闹脾气,都很配合大家走到门口,然后搭迪士尼列车离开。
 
这一天真的是筋疲力尽的一天,我无时无刻都在担心肚子里的小笼包是否经得起这样的操劳。
在香港最疲累的晚上,大家都早早上床睡觉了,希望隔天我还可以继续接下来的行程。
香港 day 5~ stay tune。

这一轮游记写得好慢,我快把发生过的事情忘光光了。
应该还剩最后一篇,请大家再等等,就快写完了,哈哈哈。

TGIF! Happy Weekends!!!

1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尤其是假日期间的迪士尼,简直就是人潮汹涌,到处都是人,很可怕!
      其实看到这样的人潮,我差不多都没有什么mood玩了,哈哈。最主要还是陪孩子而已,他们开心就好咯~哈。
      我想短期也是不会再去了啦,距离上一次去迪士尼,也是10年前了,好久~XD

      Delete
  2. 木头人真的是木头人,哈哈!

    Disneyland 我每次听到要大排长龙就很怕了,但是孩子 enjoy 最重要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吧,所以我每次告诉他我没有取错名字,还真的很贴切。他每次抗议我给他起的外号,可是明明就很适合,哈哈。
      超级可怕的长龙啊~木头人是还可以接受的,就是我,好累。可能也是怀孕的关系,体力不如之前,所以这天对我来讲真的很累人。

      Delete
  3. 迪斯尼就是这样,好多人的啊,玩到一个就玩不到第二个,排队都排到累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是咯,真的没法都玩到。
      这一趟是孩子的行程,所以孩子enjoy到就好吧,唉,没办法,假日就是预到会这样。
      只是排队超过一个小时是真的吓到我啦,因为我没有看时间,玩好了才知道原来我们排队排了超过一个小时,哈哈哈。

      Delete
  4. 我喜欢看香港游记,因为就很想念香港啦哈哈!虽然你的行程都是很赶哈哈哈!
    辛苦了孕妇!
    我了解,迪斯尼好像时常都是很多人潮的,想必你们也是人挤人的,排长龙真的很累,所以喜欢玩的游戏我第二次去的时候全部爱玩的都拿fast pass了,我觉得迪斯尼做得很好在fast pass是免费的!不是universal那贵死人的需要付费。
    卡通人物我去了两次都可以拍好多个叻,或许因为我都选择午饭时间去pok他们吧哈哈哈!还好你们还有跟一个合照(我完全忘了她的名字)~
    哈哈哈!木头人嘛,下次你就解释给他听吧,有时男人会粗心点的吧xD
    哈哈!那个小飞象专给拍照的我知道我也有坐xD
    好想念!希望可以尽快带儿子去迪斯尼看看他熟悉的朋友仔哈哈哈!
    我觉得海洋公园跟迪斯尼是不一样性质的乐园,都可以安排但是海洋公园还是安排在迪斯尼前比较好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明年的游记可以松懈一下,真的去relax的那种,虽然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明年回去哪里,sekali在家里,哈哈。
      香港是你娘家,难怪你会怀念,不过我短期应该不会再去了,总感觉好紧迫这样,大家走路好快,哈哈。
      fast pass我们没拿到,在买票的时候领取的吗?还是可能我们事先买票了,所以在那里的时候没有看见什么fast pass counter?
      我是乐园新手,也没想到可以去找fast pass来用,哈哈哈,就傻傻排队,下次要记得了,谢谢你提醒。
      讲真的,我也不知道他的名字,只是觉得好像一个卡通人物都没排到感觉很可惜,所以就拉了虾饺去,总算有拍到一个,有点交代这样,哈哈。
      我也不知道他们的出场时间,那些时间表都没有拿到,所以整个好像无头苍蝇那样飞来飞去,唉,好乱,下次真的要做好好功课。
      海洋公园下一次香港游铁定会安排进去,哈哈,迪士尼的话,就在看看好了,不过近5年应该不会再去了啦,哈!

      Delete
  5. 我上次去海洋公园就很不错。。Disneyland 人很多啊!
    辛苦你这个孕妇,不过佩服你能走这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海洋公园我很久以前去过,也是觉得不错,下次再去。
      disneyland好像没有没有人的时候,哈哈哈,虽然去之前已经做了多少心理准备,可是还是有被吓到。
      其实过程很辛苦啊,也一直担心小笼包哪里不舒服,毕竟那时候她还很小。

      Delete
  6. 你家婆很in还会想去disneyland~虽然我去disneyland的时候jgjp也有去。我去的时候刚好碰上中国假期,很多中国人,而且他们喜欢插队!!!其实我今年年尾有打算带小龙去,时间安排得到我会去。小朋友应该都喜欢去disneyland。
    哈哈,不要说小包,其实我那时候看3d电影也是很怕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她自己告诉木头人她想去的。
      最怕遇到很多中国人,我们在排队的时候也是有一直提防,大家都粘的紧紧的,避免被插队,哈哈。
      年尾会很冷,保暖措施要准备好,好好enjoy你们的香港亲子游,呵呵,我大概要等多一年才可以出国了。

      Delete
  7. Disneyland 的人潮真的不是盖的,到处都那么多人!那时侯你刚刚怀孕3个月有这样的体力,我真的很佩服你咯!
    下次等小笼包大一点一定还有机会重游!

    男人有时候就是那么粗心大意,幸好有你了解小包的要求才不会被误解。。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超级无敌多人的!!!
      那时候真的不容易,可是孩子开心最重要。
      等小笼包长大一点,肯定还会再去,到时要真的留到烟火表演过后才离开了,呵呵。
      我家木头人名副其实的木头人啦,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处理,小包偏偏心思细腻,有时候会为他心痛。

      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