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pr 21, 2015

::6D5N新年人挤人澳门香港游 。Day 3-星光大道..旺角女人街::

人挤人香港游,来到第三天。
因为前一天的“操劳”,所以这一天我们没有安排任何行程。
所有的行程都是当天才决定。

早上的时候,去meet了早早约好的亲戚饮早茶,吃点心!
哦耶,来了香港那么多天,终于吃到点心了。
简直就是can't wait的mode。

因为这一组(这样讲感觉好多,是的,下午的时候又meet另一组XD)亲戚,算是我的远房亲戚,真的很远房啦,是我姨丈那边的堂姐妹。
阿姨托我把她的手工黄梨酥交给他们,当作新年的礼品(碰巧我新年期间过去嘛)。
因为和不是很熟的亲戚饮茶,有点不好意思一直拿出相机拍食物,所以点心照片从缺。
鸡同鸭讲(我广东话真的不很好 T.T)的吃了一顿早餐,接下来回去房间休息,再研究地图,要去哪里走走。

回到房间,继续研究地图,决定就去星光大道看看。

由于住宿地点隔壁就是iSquare,所以我们也顺便进去看看逛逛。
发现这个时候好多店面已经开业,所以请来舞狮逐间逐间的进去讨个好彩头。
点心兄弟发现舞狮,自然不会放过,完全就是跟着舞狮屁股走的。
它走到哪里,他们就跟到哪里。
稍微走走逛逛,就离开了。

沿着弥敦道走下去,一路上都会看到星光大道的指示牌,非常清楚。
就这样,走了一段街道,然后再走一段地下道,就来到星光大道。
这天的雾很大很浓,海港对面的建筑物都看不太清楚。
绕着维港转了一圈,看了好多个明星的手掌印,虽然不是第一次来,不过因为家婆没来过,所以就带她来看看。

木头人看到偶像,现在也变成点心兄弟的偶像了。
经过前一晚的蜡像馆后,他们知道这个人很厉害打架 =.=|||
不是打架啦,是厉害功夫,唉~木头人真的误人子弟。

又是麦兜!好可爱的麦兜!
麦兜:弟弟,我们很熟么?你的手这样放,好像我们很熟这样。
因为蜡像馆,虾饺也认识他了,哈哈。

逛了星光大道,我们继续下个行程——旺角。

因为虾饺这几天一直投诉脚痛,所以我们估计是他的鞋子太小了,所以临时决定去旺角看看有没有球鞋买。
也联络了香港的阿姨(是的,另一组的亲戚,也是要交黄梨酥的,哈哈,不过这个阿姨和我比较熟),就决定在那里meet吃下午茶。
在旺角港铁站meet了阿姨,阿姨先带我们去女人街的一家越南餐馆吃下午茶。
越南餐馆我还是第一次进去,才知道原来姨丈的姐姐在那里工作。
看了menu好久,决定点越南春卷(比较保险,因为对越南菜不很熟)。
结果姨丈姐姐看我们那么“省”,就干脆帮我们下单,点了一堆餐点,根本就是吃晚餐了啦。
好多好多的菜,有炒面、炒粉、鸡翅、越南沙拉等等等等,总之就是好多好多。
结果,当然是吃不完要打包咯~

吃饱,真的好饱,之后,阿姨带我们去波鞋街找虾饺的球鞋。
一踏进去,我就看到一双紫色的(虾饺爱的颜色),非常亮眼的puma球鞋。
马上拿给虾饺看,果然不出我所料,他马上抱得紧紧的。
尽管之后阿姨和家婆都拿了不同设计和款式的鞋子给他,他看也不看,不然就是意思意思摸摸一下就算了。
还是钟情第一双我拿给他的那双球鞋。
想当然尔,就是买了那双啦~
整个旅途,他的那双脚突然变得好轻松。
球鞋很轻,他穿起来根本健步如飞,哈哈。

最重要的球鞋买了,木头人要去买长裤。
点心兄弟在女人街买了玩具(姨婆们给的红包,都是港币,带回家也没怎么用到,所以就让他们在那里买他们喜欢的东西了)。
原来香港也适合小孩和男人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 XD

走了好多的路,然后原本姨丈还想带我们从旺角走路回酒店。
可是那个路程我看了是惊心胆跳,还好阿姨及时提醒他,家婆的脚不行走太多路,所以最后我们搭巴士回酒店放东西。
点心兄弟看到是双层巴士,兴奋得一直吵要上楼,我也给他们上楼过过干瘾好了。
因为很快就到了啦,又要摇摇晃晃的下楼下车。

回到房间,放了战利品,休息一下,又到了晚餐时间。
什么?!明明刚才才吃了像晚餐的下午茶,现在又要吃?!
其实真的可以完全skip掉晚餐的了,因为实在太饱了。
不过,姨丈阿姨盛情难却,所以还是跟着他们去吃了一顿晚餐。

这餐晚餐很特别,是在香港警察俱乐部里面吃的。
呃,之所以可以到这里用餐,是因为姨丈是香港皇家警察啦~
所以,晚餐就到俱乐部里面的中餐厅吃了。

由于是还在新年期间,所以中餐厅还有安排财神爷来派糖果,哈哈。
点心兄弟趁机要了好多。
然后发现,在这里用餐的好像都是警察,因为大家都很熟络的和姨丈打招呼。

点了一桌子的菜,结果当然是吃不完啦~
阿姨打包了炒面,让我们带一盒回房间,饿了可以吃,不过我预感应该是不会饿了啦。
一整天吃吃喝喝了好多。

不过!
回到房间,虾饺还真的吵肚子饿了。
omg,刚才是没有在吃吗?我饱到肚子都要撑破了啦!

原本还以为这天可以轻轻松松度过,没想到,竟然还是撑到肚子破的一天,哈哈。
非常谢谢阿姨和姨丈的款待啦~
下次你们来马来西亚,轮到我们招待你们啦~

第三天就这样结束,顶着圆圆大大的肚子上床睡觉了。
晚安各位,第四天的游记,我会继续努力。

12 comments:

  1. 做么没有警察聚乐部照片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呃,没有拍到照片。
      我也忘记为什么没有拍照了。
      不过里面其实没什么特别,装潢那些就是一般的俱乐部的样子,只是大门口有着警察部队的标志而以,哈哈。

      Delete
  2. 啊哈哈!我真的自己没有礼貌但真的想笑,怎么感觉你都是负责去送黄梨酥的?一双好的鞋子可以带你走更远的路,看来虾饺也深深明白这道理。香港买球鞋好值得,价钱合理款式又update,我老公每次去都是扫球鞋居多。香港警察俱乐部!好有气势的用餐地点!!可以拍照的吗?应该要跟我们分享一下这么特别的用餐体验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不会没礼貌啦,我真的是负责送黄梨酥的啦。
      因为新加坡的阿姨每年都会做黄梨酥来送礼,远在香港的阿姨每年只有看的份,没的吃(因为阿姨做了会放fb),所以这一次刚好我安排了新年游香港,就想帮忙带一些过去,解解她每年只有看得份的干瘾。
      虾饺对那双球鞋真的非常宝贝,每次出门都吵要穿,还好没有白买。
      没有拍到俱乐部的照片,其实就是一般的俱乐部吧,我没有真的进去参观,其实也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地方可以去,我们进去就直接去到中餐厅了。

      Delete
  3. 原来点心妈你在哪里那么多亲戚的啊!哈哈哈!!怎么感觉突然变成探亲团哈哈哈!好可爱xDDD
    麦兜很可爱!我也是在蜡像馆还有星光大道这里猛抱他哈哈哈哈哈!!!xD
    旅行来说鞋子最重要,我旅行最不管鞋子美不美但是一定要舒服!香港其实男女老少要买都可以买哈哈!女人街波鞋街这些我多爱乱逛一轮!啊!我想念香港了!!!
    警察俱乐部感觉很帅的画面下!你应该拍几张照片来分享下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较熟的只有一个啦,哈哈。
      是妈妈的堂妹,就是我的堂阿姨。
      每次去香港都会和他们见面,有时候他们来这里玩,也会过来找我们。
      从以前就觉得麦兜好可爱,只是好久没看他的卡通,下次要去找来回味回味了。
      那么我比较外貌主义了,看鞋子的款式多过舒适度,哈哈哈。
      呃,其实警察俱乐部也就和一般的俱乐部差不多啦,只是门口的地方有警察标志而已,呵呵。

      Delete
  4. 皇家警察??感觉要开拍港片了!!!画面感十足叻,但是为什么没有照片?
    你那边亲戚还蛮多的,有在地人招待也是很不错的体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很有画面这样。
      姨丈所属部队不是港剧那种要去抓坏人的啦,他算是纪律部门吧。
      比较熟的也只是一个阿姨而已啦,没用很多,呵呵。

      Delete
  5. 很有TVBFeel,哈哈哈,有亲戚在香港真好!
    香港皇家警察俱乐部,名字听起来很有那么一回事!
    对对,香港那里球鞋款式多且新颖~~ (觉得就算小孩的鞋子也很重要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讲到香港警察马上就想到警匪片是吗?
      一开始的时候我们也会。
      其实我看到的俱乐部和一般的差不多啦,像新加坡也是有safra(不确定对部队),我觉得差不多的。
      庆幸那时候给他买了双新的,不然的话整个旅程木头人应该是要勤练手力,虾饺会一直讨抱。

      Delete
  6. 读了你的香港游记让我想起我和芭比第一次一起出国的情景,那时候就是去香港。
    虾饺的鞋子是那天穿爬山的吗,我好像有注意到=)原来是他自己选的,小朋友也懂得一见钟情,好可爱!
    xl也是很喜欢看舞狮,到现在还是会在家扮舞狮,还逼我伴奏(敲锣打鼓)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你有注意到他的鞋,哈哈,对啊,就是那双。
      我妈讲他的鞋子很鲜艳,别人一看就看他的鞋先。果然!
      他很宝贝这双鞋子,上次看到哥哥洗读书鞋,还吵着要洗自己的球鞋。
      小孩子真的很喜欢舞狮舞龙,我还想过给他们去参加舞狮队,哈哈哈哈哈。

      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