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10, 2014

::Country Garden 。晒太阳玩Fun Fair::

Haji的连假,碰到我休假,不过亲子馆也是休假,所以,又是家庭出游日!
自从经营亲子馆后,很多周末都需要工作,所以遇到两人的重叠休假日,是特别珍惜,也尽量安排出游,好好的利用这一天!

这一天,其实也没有认真计划到底要去哪里(矛盾咧,前面才讲要好好利用)。
只是前一晚和木头人提起,Lek分享的海边充气乐园和fun fair,所以这一天,解决了早餐,就决定去看看。
可是!
在确定Lek分享的fun fair开放日之后,发现这一天其实没有fun fair。
不过都已经在路上了,就照样去看看吧,反正也没去过。

抵达的时候是早上11点多,可是太阳已经是毫不客气的热辣辣的照耀着。
好热好热好热~
那时候真的很想躲进shopping mall里面去吹冷气,可是看到点心兄弟兴致勃勃的样子,唉,好吧,舍命陪儿子~
回去就mask放厚一点呗~
虾饺就是很喜欢一直望着哥哥,看哥哥怎么摆pose,自己也学着摆。

从外面走进去,就是一排的餐厅和喷水池。
木头人热到不tahan,走回去车上拿雨伞,我们就在喷水池边拍照边等他。
在点心兄弟玩水的时候,我spotted到这个很可爱的邮箱,叫木头人做一个插在家门外的草地上,很不错嘛~
结果木头人是直接翻我白眼。
什么嘛~这样的邮箱很有外国的feel咧~不会欣赏。

继续往里面走,就是小朋友都超爱的playground啦~~~~~~
只是那么大的太阳,整个滑梯都被晒得烧烧的,这样坐下去,会长痔疮吗??
点心兄弟哪里会理mommy的担心,一次一次玩得不亦乐乎。
我和木头人则躲在树下遮荫,真的,不是普通的晒!

玩了一下子,我像赶鸭子这样,把点心兄弟赶着走,继续去里面看看。
虽然Country Garden开放很久了,但是我也是第一次到访。
因为平常都很少会去海边区,哈哈。这一次是suaku游。

playground的旁边就是人造沙滩啦~~~~~~
不过我们没有让点心兄弟玩很久,等下搞到脏兮兮,麻烦洗啦~

沙滩旁边就是泳池了,可惜不开放给公众,只有居民才可以使用。

沿着沙滩走,点心兄弟发现大螃蟹!
虾饺真的被吓到,完全不敢靠近,哈哈,好好笑~

继续走,发现!
那个充气乐园还有fun fair,竟然还有!!
在场的工作人员一直“请”我过去register,然后就可以带着孩子进去玩了。
碍于这样的天气,我和木头人真的躇在那里很久,到底要不要给点心兄弟在这样的大太阳底下玩。
最后,唉,还是去了。

去counter register之后,工作人员给了我两张(两个孩子)收集盖章的纸,在每一站的fun fair游戏中挑战成功就可以得到一个盖章,集满全部就可以换取一份小礼物。

好吧,既然都已经进来了,就尽情的玩吧。
mommy之后再煲凉茶给你们解暑~

这个滑梯其实很高一下,不过对于小包是完全没有问题。
他脱了鞋子就蹬蹬蹬的爬了上去,然后来回滑了好多次。
虾饺只在下面巴巴的望着哥哥玩。
之后,小包来牵弟弟,示范给弟弟看要怎么玩。
弟弟之后也开始变得熟练,也开始一次又一次的爬,一次又一次的滑。
因为滑梯有一定高度,我们在下面其实看得不是很清楚,然后望不到虾饺(他比较矮啦~),开始担心,绕着周围找,结果听到他的声音一直喊:daddy!!daddy!! 可是有找没有人。
结果在这里找到他!
原来滑下来之后,还有这样的小洞口可以看到外面。

滑梯的旁边是这个巨型大白鲨!
小包好喜欢,一直吵要去玩。
我告诉他,这个是要从它嘴巴里面爬出来的,以为他会怕。
怎么知道,他反而更感兴趣,可是因为工作人员告知这个已经坏了,所以不让他们玩。
所以,之后跳过。
还好小包也没有很失望,因为更好玩的后面!

更好玩的就是这个啦!!!
难得有那么大的地方可以给他们踢球,还不踢个够?!!
前面的洞洞就是要把球踢进洞的啦~
全部有两排,下面一排对小包来讲轻而易举,不知道拿了多少分;虾饺因为个子问题,还有力气问题,所以拿了鸭蛋回来。
上面一排就比较高难度了,小包还是坚持要挑战,一次又一次,终于被他踢进两次,高兴到我~~~~~~竟然比儿子还要兴奋。
是不是很有架势?我是恋子情结,我承认,哈。
这个玩最久,还好整个球洞的充气设施顶部是有网纱防止球从上面飞出去,毕竟旁边就是海水,担心小孩子为了追球跑到海边去自己也没有发觉。
那个网纱也起到遮太阳的作用,哈哈,所以我们也让他们玩久一点。

最后是我们受不了那酷热,也是赶着他们走。
其实还有一些设施,可是当天没有开放,所以我们就只玩了这几样,就去玩fun fair游戏集盖章了。

一个白帐篷里面有两个游戏。
小包首先挑战这个,这个他很熟悉,虽然没玩过,不过在电视节目Minute to win it看过。
所以也知道游戏规则,不需要我们多解释,就马上拿起来玩。
结果当然是一路哔了很多次,不过工作人员还是放水让他过关,果然如Lek所讲,发展商完全就是要把礼物都送出去就对了。

铁棒旁边的游戏是要控制斜板左右摆动,让球顺利进洞,就算过关。
虾饺还小,所以让木头人抓着他的手控制,结果还是试了几次才进洞。
轮到小包,结果他一次就顺利让球进洞,我们都傻眼去。

一次拿了两个盖章,就往下一个白帐篷走去。
下一个是打铁锤。他们完全是一滴滴也跳不起来,哈哈。
这个地方工作人员忙着聊天,所以也没有“放水”给他们盖章。

旁边是投篮游戏。
手势是不是也蛮标准的?哈哈,mommy整个陶醉中
他们超爱的啦!
凡是球类他们都很喜欢。
虾饺一如往常,拿鸭蛋,哈哈。
小包一连进了几粒球,他今天的表现,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进球了!!!
还好这一关的工作人员姐姐有给他们盖章。

再来是射击,其实就是用rubber band还有小球来把动物击倒,就可以得到盖章。
虾饺挑战失败,就轮到小包。
其实我没有留意看他玩,就专注在隔壁的游戏。
怎么知道,一阵欢呼声,才知道原来小包把狮子击倒了。
好厉害!!!!!!
这个游戏的工作人员姐姐非常亲切,也对小孩非常有耐心,还会鼓励小朋友aim好好,看准准,给你赞!
比起之前一直聊天的姐姐们,你真的太可爱了~

除了这5个游戏,其实还有其他的3个,只是我没有拍到照片。
有一个是要丢球把小丑的牙齿打下来的(可以去Lek的文看看),我其实也没有在意。
结果小包就一次“打断”了小丑的两颗牙。

打算去拿礼物的时候,发现水池的汽艇已经开放,就让小包去玩。
虾饺没有份,因为木头人觉得他还太小,就没有让他去。

之后就欢欢喜喜的去换礼物了。
其实有点不确定我们少拿了一个盖章,不知道有没有礼物拿。
结果柜台姐姐完全都不看我们集的盖章,就叫点心兄弟选礼物了。
我傻眼~这样那么辛苦去集盖章干嘛呢?呵呵~
好啦,其实我们也玩得很开心啦~

点心兄弟选了吹泡泡的肥皂水。
好了好了,去找地方吃饭了,好热好热。
离开前,还遇到小丑作气球,点心兄弟一人拿了“一把剑”上车。
哇,终于可以吹冷气了。

没有试过我都不知道原来小包也很会玩fun fair游戏,有遗传到daddy的“本领”(这个算本领吗?)
木头人玩fun fair游戏,通常都不会空手而归,家里很多的绒毛玩具其实都是fun fair赢回来的,看他玩好象很容易,可是自己玩怎样都不会赢,很生气!
现在木头人想挑战的是去娃娃机夹娃娃,这个真的好难啦~

fun fair之后的开放日还有10-12/10/14和17-19/10/14
时间从早上11点到晚上8点

午餐最后决定是在City Square解决。
这里发生了一件差点让我吓破胆的事情。
因为餐馆结帐是必须到柜台结帐,那时候木头人带着虾饺上厕所,叫我去付钱。
所以我就带着小包去结帐给钱,我走在前面,小包跟在后面,边走边把玩刚才拿回来的吹泡泡玩具。
然后我在柜台前准备付钱,在等服务生print receipt的时候,我回头看怎么小包还没走上来,可是发现找没有他,刚刚他明明就跟在我后面,可是一下子就不见了?
我马上走出餐馆望(也不管自己还没付钱),看到小包自己一直往前走,我在后面喊他,他也没听到。
越走越远,因为来不及还钱,我告诉服务员我等下回来,然后匆匆忙忙跑去拉小包。
拉到他的时候发现他在哭,应该是找不到我所以害怕吧。
mommy也是吓死了啦~
拉了他然后赶忙回去付钱,不然的话人家以为我们吃霸王餐呐~
之后我也把他训了一顿,不好好跟着,一直玩手上的东西,要是真的不见了怎么办?
还好他当时是在哭的,表示他找不到我会害怕,如果不当一回事我才要真的担心。
真的不敢想象,如果真的找不到,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而且假日的City Square,人潮真的不是盖的。
要从黑压压的人头里找一个小孩,真的很不容易。
之后,我就一直牢牢的牵着他,我觉得他也是吓到了,所以也老老实实的让我牵。
当妈这几年,这样的事情还是经历了两次,虾饺一次小包一次。
我心脏没有很好,最好不要再给我遇到了,真的,吓死我了啦~

惊心动魄的结尾,祝大家周末愉快~

3 comments:

  1. 这个Funfair 在Lek的家看到了,看起来很好玩! Country Garden 上次去新山的时候想过起看看的,因为我们就住在附近的酒店,奈何还是安排不到时间去看看,下次吧!

    我每次带着小慷独自出门去买东西,付钱的时候一定放他在购物车里,不然就抱他坐在柜台上,就是怕他会突然跑掉。。。孩子突然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真的很恐怖。。。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好玩,只是我们去的时候天气太热了,所以玩得不怎么尽兴,呵呵。
      下次还有机会的,下次南下再过去走走。
      经过这次,下次我真的要特别小心了。
      也是因为小包长大了,所以我觉得他会跟着我,不会自己跑掉,也可能是他边走边玩,所以没有留意到我。真吓死我了,还好没有事。下次要加倍小心。

      Delete
  2. If the weather is better, i think u can enjoy it too~~

    I also had the experienced like you, i already mad that times, luckly my daughter still know turn back and look for me...really scary the experienced.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