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Aug 14, 2014

::Hari Raya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呃。。。
(不好意思的说)我们又。。又。。出游了~

木头人的raya假期有一个星期长,从PD回来后,我值班了一天,又和partner换班,继续出游去~!
(((不要炒我鱿鱼~~~~~~我回来后会努力工作的!XD)))

这次,我们选择在周日,基本上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应该已经开始工作了,我想只有少部分才会有一个星期的假期吧~
所以,长堤都还算顺利,没有遇到严重的塞车情况。

到噜~~~~~
阔别了6年,到了不一样感觉的Universal Studio,真的好多感触。
2008新婚两口子在Universal Studio Japan
2014一家四口在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因为之前在网上看到有人便宜出售USS的门票,所以我以S$60/pax的价钱(原价S$74)买了两张,买了之后才等看几时有机会去。
碰巧买了不久就遇到raya假期,就想这个时候去用掉好了。
因为小包已经需要持票入场,所以到了之后,我们还是需要排队另外买他的儿童票(S$45)。
排队的人好~~~多!我们等了蛮长的一段时间。
幸好点心兄弟没有怎么闹,整个过程都用拍照来打发时间,呵呵~

买好票后,就迫不及待进去了!
好兴奋好兴奋!!!

入口处就是《Hollywood 好莱坞》区,这里比较多的商店,我们看到点心兄弟常常为之疯狂的Transformer。
然后我们直驱《Madagascar 马达加斯加》区。
首先看到的游乐设施也没搞清楚是什么的就先进去排队再打算,哈。
就是怕等下人龙越来越长,到时会要等很久~ 根本就是自己kiasu。
排队的人虽然很多,可是队伍还是缓慢前进的,所以不会等很久就轮到我们。

在排队的过程,我才有时间慢慢仔细研究园区的地图,然后安排等一下的行程。
这种事在我们家,都是我在做,木头人就帮忙“控制”好点心兄弟。

排队的时候就发现,原来这个游戏是坐船的,我开始担心,不懂会不会弄到一身湿。
因为印象中在日本的Universal Studio,我们玩过一个设施是会喷到湿湿的。
然后开始担心,开始自己吓自己。

到我们了,上了船,里面是不允许拍照的。
其实没有很夸张的“湿身”,就是游船河这样,里面非常的暗,只有两边有发出灯光,然后很多机关,都是Madagascar的主角们。
虽然没有什么,不过点心兄弟有点怕,因为暗摸西索(客家话),看不到路。

玩完这项,走出来就看到原来表演开始了。
面向舞台的位子已经坐满人了,所以我们只好在旁边看。
点心兄弟很自然的被工作人员叫到前面蹲坐在地上看,我和木头人就在最后面等。

表演结束后,我们去了下一个游乐设施——旋转木马Madagascar主角们 XD
在选位子的时候,我尽量避免让点心兄弟坐在这老婆婆身上。
很奇怪嘛~ 为什么把这老婆婆做出来让人坐在上面?太可怜了吧~
虽然这老婆婆在卡通里面是狠角色,可是我还是不忍心。
还好,点心兄弟没有选择老婆婆,选择了其他的动物,phew~
转了几圈,我和木头人转到都要吐了,老了老了~

然后,差不多是午餐时间,我们往回走,途经《New York 纽约》区,直接跳过,去《科幻城市》先,等下再回来,哈哈。
因为这天的时间安排有点乱调,两点半要回到入口处等弟弟拿东西。
所以我们都先在入口处附近的区域活动,方便我走回入口处,所以逛园区的方式有点和平常“顺时钟”的方式不同。

《Sci-Fi City 科幻城市》有点心兄弟喜欢的Transformer~
我们最后选择在这里吃午餐。午餐是自助式的,像Ikea那样,自行那了之后就直接proceed到counter付钱。
我和木头人都还很饱,吃不下,所以也只买了两份套餐,大家share share吃。
用餐到一半,时间到,要跑回入口处找弟弟拿东西了。
然后,走出餐厅,就看到很多卡通人物出来和大家合照啦~
点心兄弟真的走宝了,没有看到这些卡通人物,唉~

和弟弟拿了东西,我又走回餐馆找他们,继续往下一个游乐设施前进。
从餐馆出来,就看到一个设施——3D Transformer the Ride。
然后很自然的全家人一起进入,可是被工作人员阻止。
原来这设施有高度限制,虾饺没有吃菜,没有长高,所以不可以玩。
小包,刚~刚~好到规定的高度,所以工作人员让我们进入。
在排队的时候我开始看旁边的告示牌,告示牌说这项游戏不适合孕妇,还有一些其它症状的人,因为会摇晃什么的。
自己吓自己的症状又开始发作,然后我告诉小包这个会摇来摇去的,确定他敢坐。
结果他讲不要,其实我自己也担心会摇晃很厉害,就是很刺激的那种。
我自己是没关系啦,我是怕摇到一半小包吵要下来呀~
最后,我们又走回头,木头人还奇怪怎么我们那么快就玩好,其实我们没有玩到。

这样的话就再往下一个游戏挺进。
虾饺看到这架大黄蜂完全进入疯狂状态,好吧好吧,来拍个照吧 XD
然后又是继续的排队。

排队非常不安分的小朋友 =.=|||
原来这一个不就是转转杯子嘛~

只是把杯子茶壶换成“high tech”的“飞碟”(是飞碟吗?我也不确定,哈)。

还好刚才午餐没有吃很多,不然我会吐,加上刚刚又坐了旋转Madagascar主角 @@
好晕好晕。

一个区的游戏没有很多,所以我们前往下一个区——《Ancient Egypt 古埃及》。
搞怪点心二人组
这里的游乐设施普遍比较适合大人,比较刺激,所以就来拍拍照就好。



小包很好奇这个高高的是什么

全部人都不要拍照,结果就我来吧!(有想捏捏他肌肉的冲动 XD)
其实还有一个是适合小孩的,可是排队需要等50分钟!!!
每个设施在排队的入口处就有放着一个排队耗时提醒。
玩了那么多,通常等最久的就是半小时,没想到这个游戏竟然需要50分钟!
晕死晕死晕死。结果当然是直接跳过。

下一站!也是小包喜欢的——《The Lost World 失落的世界》。
这里好多好多设施,可是队也排得好长好长~ T.T

小朋友适合坐的小鸟(小包:mommy!这是翼龙啦!)
不是周日吗?怎么大家都好像不用做工这样,呜呜~
之后我发现,游客很多都是印尼人,哦~可能他们也放假很久。

要集合大家一起拍照还真的不容易
原来之前我印象中会喷到湿湿的游戏在这里,就是坐一个圆圆的橡皮艇,然后随流水漂流,可能会遇到高低不一的地势,所以往下冲的时候会喷湿身体,当然,这个我们没有玩 XD
在日本玩过,是可以去玩玩体验的。

在排队的时候,我看大一项设施好好玩!!!
它像是过山车,可是位子是倒挂的,双脚是曝露/吊在外面这样的,穿拖鞋的话可能拖鞋会松脱掉到地上。
好好玩!速度不会很快,我觉得小孩也可以玩。
可是。。。。。。没错!排队好长好长~~~~~~ T.T
最后,当然就是饮恨和它讲bye bye了。

因为卡通人物合照时间到,所以我们又冲回《Sci-Fi City 科幻城市》找Optimus Prime合照了。
没办法,之前点心兄弟错过了和Bumble Bee合照的机会,所以这次绝对不可以错过。

到了那里,我们买了一些waffle给点心兄弟当下午茶,吃饱休息好,就继续行程。
走到合照的地点,发现已经好多人在排队了。
又是排队?!小包问我:做么一直在排队?
宝贝啊,大家都跟你一样想玩,想和偶像合照,所以当然要排队啰,不排队场面会大乱,大家会推来推去,你会被人家推跌倒。
等了一下下,终于出来了,hmm,比想象中的“小只”。

Optimus Prime没吃饱么?
不过对小孩子来讲,应该没有差啦,mommy要求很多,不好意思,XD

既然往回走了,就继续往回走到《New York 纽约》吧,哈哈。
这次的逛园区路线彻底的乱调,大乱调,我。。。整个就很乱。

这里有我儿时的偶像——芝麻街主角们!
小时候,陪着我长大的big bird, Elmo, Cookie Monster,好可爱!!!
可是,虾饺很怕他!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很可爱啊~~~

最后我们选择和Elmo合照,Elmo也是超级可爱的!

可是工作人员也只帮我们拍了唯一的一张照片。
好歹也拍多几张有的选择啊~ 唉,我都还没准备好。

因为赶时间,所以这里的设施我们也没玩,就只是拍拍照而已。


小包已经开始学会掌镜,所以有几张也是他帮我们拍的。


高度问题,所以感觉我需要低头,呵呵~
逛到差不多,我们还有一个区没有去到——《Far Far Away 遥远王国》。

超想去的啦,因为我很怀念那个Shrek的4D影片。

所以这次不管怎样,都想带点心兄弟去体验。
原来和日本的一样,而且6年了耶~ 哈哈。
部分情节我已经忘记了,依稀记得的只有前半部。

看完后,我们都累了,尤其点心兄弟。
虾饺是累到~~~~~~
就只是逛逛,到处拍照。

小包自己的selfie

他很熟悉的ginger bread man
好像小孩适合的过山车、摩天轮都没玩到。

那个时候已经傍晚时分了,我们都很担心关卡会因为下班时间而疯狂塞车。
所以,就急急拍好照,然后就去拿车准备回家了。

结果还真的在关卡塞了一个小时,没关系,至少点心兄弟可以睡一段时间,不然不够睡,太累,小包会发脾气。
就辛苦了木头人,玩了整天,还要开车、塞车,很累~

随着这个出游的结束,整个假期就快结束了~
大家收拾好心情,开工开学噜~

整个星期没有做工的木头人没想到也懒惰了,哈哈。
我还以为他是工作狂,一刻没做工就浑身不舒服。

之后,我送虾饺上学时和老师聊了一下他们的假期。
结果,老师讲那个我们半路放弃的Transformer一定要去玩的!
很多人是特地单买那个Transformer的设施,特地去玩这个的。
虾米?!!!!!!
我告诉他我们原本去排队的,可是因为看到告示牌这样写,担心是刺激的那种,所以最后没有玩到。
老师整个傻眼,哈哈哈。
可能很难想象我这样怕死的mommy。

还在饮恨中~
回家我和木头人提起老师讲的,他默默的摇头。
呜呜~ 是怎样嘛~
下次再去多一次啰 T.T

那个Transformer真的那么好玩?非万不可的设施吗?
真的吗?

14 comments:

  1. Transformer的确是一大卖点,很值得进去玩。。。
    可是!! 我真的不太建议小孩进去玩,因为真的会甩来甩去,对小童来说,太刺激了,而且黑黑的,音响效果十足,连大人都会被震撼到!所以,你的决定还是正确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哦?
      谢谢你,让我不觉得自己走宝浪费了那入门票,呵呵。
      这样就我和木头人自己去玩多一次吧,哈哈。

      Delete
  2. transformer真的很好玩!!!每次都要排長龍!!
    過山車好像是關閉了對嗎?之前看到報道,不知道真實性(太多新聞都不是真實報道)哈。
    還有埃及的神秘時速也是超級刺激!!!!
    去了好多次,不過每次都有新發現,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刺激的都不可以玩啊。
      sci-fi city的过山车是关闭了,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没关系,对我们没有影响,哈哈。
      反正带孩子都没有预计会要玩这些。
      希望下次和朋友或者木头人去时可以体验吧。

      Delete
  3. 小龙去uss的时候还不太会玩,我们去拍照比较多!
    人多要排队很扫兴,是我的话不会排咯。所以我选择周日去比较少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入门票不便宜,所以我等到现在才带他们去,怎么知道还是很多设施没得玩。
      我比较c9心态,那么贵的门票是要"物尽其用"的,呵呵。
      我们去的时候也是周日,而且大家也已经回到工作岗位和学校上课了,可是还是遇到很多游客,我们不好彩吧,呵呵。

      Delete
  4. 看过好多人分享新国的环球乐园,原以为这篇也差不多同样内容,可是旋转Madagascar里的婆婆让我有种发现新大陆的feel。

    连小包的高度也被限制,所以说丫丫根本就没望,我暂时带丫丫到这种主题乐园的欲望不大。主要是以机动游戏为主的话,根本不适合年纪太小的孩子。再说~小孩的耐心有限,拖着他们排队多少是会减低玩乐心。不过,我可不介意跟伴侣一起去坐云霄飞车,丫丫等个4-5岁再说,哈哈哈!!

    Transformer是新国环球乐园其中的重头戏,你们错过了?没关系~这一次的错过造就下一次的重逢,找个假期再战环球乐园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婆婆没人提起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这个旋转madagascar时,第一眼就看到那婆婆,好可怜~一把年纪了还要被人坐在背上。
      uss的设施的确比较适合大一点的孩子,legoland的设施对小小孩就ok。
      下一次去的话可能我和木头人两个人去了,哈哈。

      Delete
  5. 你的游记真的很多一下!(羡慕口吻)
    新国的USS我暂时未打算去,就因为太多游乐设施有限制高度,所以等个2-3年再说吧!
    整篇读完好像有很多排队的字眼,可怜小包和虾饺花那么多时间排队,你下次请假趁weekday去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是刚好遇到假期啦。
      平时没什么游记的,不要讲到我常常出游嘛~
      我也有好好工作的时候。
      我就是weekday的时候去的呀~
      平常的时候我还可以趁休假带他们趴趴走,可是木头人只有周末/公共假期有空,平时根本不可以请假,连生病也要去做工,所以我们每次一家人出门都是去人挤人的,不出门的话就在家里咯,呵呵。

      Delete
  6. This trip still in on hold listing...as my daughters still small and i also worry whether the game is suitable for them or not... *think too much~ like you~!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小的孩子还是不太适合。
      所以我应该还会再去一次吧,再多一些年,呵呵。

      Delete
  7. 那transformer 是真的好玩的咯。但是相信小朋友的身高还不允许玩那游戏吧。
    不要紧,正如你讲的,下次再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机会还有很多。
      uss应该不会那么容易关门大吉吧?哈哈哈哈。
      我听儿子的老师形容,感觉transformer像我在日本universal studio玩的一种很像,只是影片不同,不过机动方式很像,应该就类似那种感觉吧。

      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