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n 23, 2014

::Father's Day 。球在你脚下 Soccer Fever::

父亲节虽然已经过了好久了,可是庆祝活动还没结束,哈哈

虾饺学校之前庆祝母亲节活动真的非常成功,加上妈妈们都非常感动开心。。
结果搞到爸爸们有点心理不平衡,开始起哄,要求也要这样的庆祝活动,也要老师们预录孩子们可爱的童言童语video,不然会考虑“换学校”(当然是玩笑话XD)。。

之后爸爸们都很期待父亲节的到来,期待老师不知道会安排怎么样的庆祝活动。。
然后其实我也蛮期待的,因为上次老师要求爸爸们替妈妈们涂指甲油,这次不知道会不会轮到我为木头人做些什么。。

终于,上星期接到学校的庆祝活动通知单,我看了之后一度还以为自己看错了。。
今次父亲节庆祝活动的主题是:Soccer Fever!! 室内足球比赛。。
也许是为了响应FIFA World Cup吧,哈哈
这。。根本就是正中木头人下怀嘛~~~
因为木头人每个星期固定一天会和朋友去踢踢室内足球Futsal。。
所以,我问都没有问木头人,就决定帮他报名,回复给老师知道我们一家四口都会出席,木头人当然也会参加比赛。。

我和老师确定出席后才告诉木头人,他傻眼看我。。
hello,不要假假咯,其实你心里也是很期待的,可以踢球咧~~~

比赛当天,木头人放工了就去学校接小包,然后我和虾饺就从家里出门。。
地点是在古来Indapura的Sport City,它就在Aeon Kulai的对面。。
其实我没进去过,每次都只是经过,木头人每个星期报到,他就是在那里踢球的。。
里面原来除了futsal足球场地之外,还有羽球场,还有golf练习场!!!傻眼,从外观还真的看不出原来里面有那么多设施,可是。。。为什么没有游泳池?!!!

meet到木头人后,等他换装,然后就去找老师会合了。。
每个场地都用网围起来,很好,不用担心球会滚到别的地方还要花时间去追球。。
连屋顶也用网盖着,以防大家踢到尽兴,忘记自己是在室内,太大力会踢破屋顶滴呀~ 哈哈。。

老师已经事先通知妈妈们爸爸们属于哪一队,所以当天我也帮木头人准备好他所属队伍的颜色衣服,当然我们也要一起配合咯,可是小包不怎么要配合,他喜欢和别人不一样,不管他。。
一到达足球场,点心兄弟简直看傻了眼,大家在等待全员到齐的时候,小瓜们早就跑到满头大汗了。。
我好喜欢看到小朋友跑动之后,红红的脸蛋,还有湿湿的头发。。
小孩子不就是要这样吗?永远活力充沛,而且我一直都觉得,小孩子就是要玩到这样,才是小孩子。。
而且我发现,每一次点心兄弟玩到这种程度之后,胃口无敌好,也很容易入睡。。
喜翻呐~~~~~~

等了又等,其中一位爸爸放飞机了,老师联络不到他,电话没接,也没打电话来通知,大概在开会什么的吧。。
结果,因为青队少一个人,就由裁判来顶替了。。
没错,老师还找来了裁判,非常认真。。
因为裁判多少有点足球底子,担心大家complain不公平,所以裁判就充当goal keeper好了。。
球赛正式开始了!!!

一开始大家都很斯文,好像在试试爸爸们的功力和底细,哈哈
之后,青队首开头筹,连进了2粒。。
情况一直这样拉锯,你进2粒,我进2粒,就这样到了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就轮到小朋友拉拉队上场啦!!!
之前上半场还在厮杀的时候,老师带着小朋友们在旁边复习拉拉队队形,好可爱~!!!

复习后,正式上场,虾饺根本就在状况外,一直看着隔壁球场的人在踢球,自己就这样呆呆的站在那里。。
直到结束前的几分钟,才意思意思扭动一下身体,哈哈哈,超好笑!

拉拉队表演结束,下半场即将开始。。
就在这个时候,青队有一个队员举白旗,说想吐!!
原来那位爸爸吃饱饭才来踢球,我有点傻眼,吃饱饭来踢球?

又少了一个球员,怎么办?
在场有位爷爷级的uncle,带着孙女为女婿加油,而且连奶奶妈妈都全员到齐,很喜欢这样的家庭凝聚力。。
老师问了爷爷是不是可以加入,没想到爷爷二话不说,马上站起来说:好啊!!!
我们全部都给了那位爷爷热烈的掌声,很爽快的爷爷,身体也很硬朗。。
不过,为了不让爷爷累坏,goal keeper换人啦~ 哈哈

就这样,下半场继续踢。。
分数还是在拉锯,到比赛结束时,比数是 4-4,打合。。
老师问了大家意见:要加时?还是踢penalty?
哇,认真的~~~

爸爸们马上讲没有力踢加时了,哈哈
结果,还是通过再继续踢,其中一队进了一粒就算结束。。

好吧,加时赛继续进行。。
超紧张的,虽然只是玩玩的比赛。。
然后决定性的一粒球,木头人进了!!!

耶!!!赢噜~~~


比赛结束后,老师来进行颁奖,还有奖牌?!!!
是的,我心里不由得再次赞叹:好~认~真~~~

颁奖结束,已经是晚上八点半,这个时间我们才去找地方吃晚餐。。
点心兄弟饿到~~~~~~ 看到饭上桌马上扒着吃,好好笑。。
小包把一盘大饭舔到干干净净,虾饺把小饭都吃光光,大家都吃得好饱~~

感谢老师们的安排,准备这场友谊赛。。
不过,这还是引起一些爸爸们的“不满”,有些爸爸起哄说:为什么父亲节爸爸还要那么辛苦来踢球???为什么爸爸们没有video(很介意那video)???应该叫妈妈们来跳舞做拉拉队嘛~
结果,老师们为了安抚爸爸们,就说明年母亲节就来举办羽球比赛,让妈妈们来打打羽球,哈哈。。
羽球?我不在行啦~

18 comments:

  1. 学校很有心,还会办活动来庆祝双亲节,爸爸妈妈们也很棒,极力配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师们每年都会准备庆祝活动,这是我参加的第二年了,哈哈。去年是小包还在学校的时候。
      家长们也真的很配合,也和老师玩的很疯的,根本就不像老师和家长,更像朋友,呵呵。

      Delete
  2. 哥哥弟弟的学校这个星期五才有庆祝父亲节活动
    我们的活动都是比较简单的treasure hunt, bowling coconut 之类的,呵呵~~

    不过他们的学校就很奇怪,每次的活动都放在上课时间
    爸爸们需要去做工啊,没有几个会特地请假来参加
    所以不是很热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怎么都在上班时间呢?还是老师们不想加班?XD
      那么陈爸爸不是都没法参加了吗?这样不是哦很可惜?学校的活动爸爸妈妈的参与很重要,给孩子有被重视的感觉。

      Delete
  3. 我真的很喜欢虾饺的学校!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还算满意,如果有开5,6岁班就好了。

      Delete
  4. 哈哈,那个goal keeper是我好朋友的爸爸。我朋友是黄队的!!
    我喜欢虾饺学校办的这些活动,很有意义,超棒的。我可以考虑这家幼儿园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踢到想吐的,笑翻我!!XD

      Delete
    2. 哦,是他爸爸?不是岳父?哈哈,我搞错了,不好意思。
      他好好笑,上半场之后就complain没有气了,还打算退赛。
      这学校很有心,单是那心意就为他们加分了不少,可以考虑。
      唉,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有人吃饱饭来踢球,有点无语,呵呵。

      Delete
  5. 哈哈哈哈!爸爸们会起哄父亲节也要特别活动很可爱哈哈!!然后最后还是很在意没有video好好笑哈哈哈哈!!!!
    如果我老公的话,应该会要求什么都不要xD (他最怕参加活动了,但是以后孩子学校办的话他应该会转性xD)

    室内足球这活动不错!男人男孩就是要活力些的活动!很棒!
    (我也喜欢小孩子玩或运动到满身汗脸蛋红红,哈哈!这样才是充满活力的小孩嘛哈哈!所以我佟b时常玩到满身汗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起哄的爸爸们不包括木头人,哈哈,他在里面很安静,不讲话的。
      那个video都过了整个月了,还是一直拿出来讲,真的很介意,哈哈。爸爸们也很希望听到他们在孩子心目中占多少分量吧,哈哈。
      我猜也是刚好世界杯在比赛中,所以才想到可以应应景,来场友谊赛吧。
      小包和虾饺真的玩到整张脸红红,气喘吁吁,满头汗,好可爱!(我变态,哈!)

      Delete
  6. 好认真的学校哦!家长们也很配合,应该很好玩。如果打羽球我也不在行,可能到时候为了孩子上刀山也在所不辞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他们不管什么活动都会做足全套,非常认真,也很有心思。
      打羽球是n年前的事情了,现在做做缓慢瑜伽我还可以,要跑要跳真的难倒我。

      Delete
  7. 我老公很爱踢足球的,不过都是婚前的事了,我看穿他心底多希望有个儿子陪他踢球,哈哈!
    那个小朋友拉拉队也太可爱了吧!更吸引我的目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木头人是需要运动出汗的人,没有流到汗他会生病。
      大概爸爸都会希望孩子可以一起去踢球吧,很好玩啊。这个也在他的父子亲子活动中。
      小朋友真的好可爱,而且都好会扭,除了虾饺,哈哈。

      Delete
  8. 很创意喔!满好玩。。。
    哈哈哈!爸爸吃醋了,
    没有儿子讲心里话的video。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木头人其实还好,只是其他的爸爸很介意。
      这个真的很好玩,大人enjoy小孩也喜欢。

      Delete
  9. 小朋友的爸爸们很多要求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搞笑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