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Feb 7, 2014

::欲戴皇冠。必承其重。继承者们::

最近又开始我追戏的日子,没错,最近追的剧是韩剧,而且还是偶像剧 XD
不要笑我这两个孩子的c9也学人家小妹妹哈韩追偶像剧。。
c9单调平凡的生活偶尔也是需要这些漂亮脸孔来调剂一下滴,哈哈。。

这部剧很难追,因为白天要工作,下班了顾孩子,等到孩子们都睡觉了才有自己的那短短的一两个小时可以追剧。。
加上家里的网速实在是龟速,所以每次都等到睡着了可是还没load到多少,呜~

终于等到过年期间的假日,当然不放过这个假期,晚晚追到半夜一点。。
也幸好期间换了比较快点的网速service,所以后面简直就是开足马力追追追。。

哈哈,其实剧情是没有什么特别啦,就是你们想得到的剧情。。
富二代和穷家女的爱情故事,一堆的浪漫桥段还有帅哥美女养眼一下。。
有网友形容是gossip girl和流行花园的结合剧情,我还觉得蛮对的,哈。。
是啦,上面的两部剧我也追过,呵呵~

看了这部剧,我也才发觉,李敏镐原来也是蛮帅的,而且演技也可圈可点。。
每次看他们演亲密镜头,那眼神总是让我觉得他真的喜欢上女主角了。。

这里就简单分享一下啰,有兴趣的大家可以去找来看看。。

4 comments:

  1. 李敏镐真的好帅,而且我很羡慕他的身高,要是我的儿子以后有这么高就好了,哈哈!!
    我第一次看李敏镐的戏是城市猎人,这部‘继承者们“还没有看,不过应该也没有什么时间看,现在对“来自星星的你”比较有兴趣,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巧,现在我也正准备追来自星星的你,呵呵,不过休息一下先,等继承者们的毒散去,才开始另一波毒瘾(我和朋友把追剧当作毒瘾发作,哈)。
      城市猎人之前电视有播,我看一点没看一点,真正看完李敏镐的第一部戏就是继承者们,他真的很高,很喜欢高高的男人,有安全感。

      Delete
  2. 我没看。。。我爱追剧但是我与老公只看港剧而且是一起看,然后最近他出差到很长时间我都没看我的戏囤到很多了!!!!你应该早点介绍,那么他出差我就看偶像剧好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也最近才看完。
      港剧我比较少追,现在比较常追韩剧,呵呵。
      每次都是我自己看,老公不爱追剧。

      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