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Feb 21, 2014

::中“星星”毒了::

我猜最近最夯的韩剧大概就是这部了吧——来自星星的你。。
是的,我也中毒了,晚晚追到半夜,木头人都要下最后通牒没收我的ipad了(其实ipad是他的,近期为了追剧,都被我站为己有了,哈!),呜~

好不容易跟上大队的脚步,现在就等着下星期的最后两集了。。
剧情其实非常搞笑,也很不合乎逻辑,就是外星人和地球人相恋的故事。。
一开始对这部剧兴趣却却的其中原因之一是,男主角不是我的菜。。
觉得男主角不帅,又或许那时“继承者们”的毒还没散,李敏镐xi还在脑子里,所以比较起来,这位金秀贤xi就有那么一滴滴逊色了(不知道这样写会不会被金秀贤xi的粉丝围殴)。。(((不要打我~ 我还没讲完~)))
追到中间的时候,开始对这个单眼皮男生有越看越顺眼的感觉,也慢慢觉得他其实也不错看,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常常一开始追剧,就会停不下来,一部接一部的看,还是最近出了好多好看的剧?
以前,我很少追剧,尤其韩剧。。
现在,自从追了“漂亮男人”,然后就是“继承者们”,然后到现在的“来自星星的你”,好累呀~
可是,往往眼睛对着ipad时,又忘了明明刚刚讲要早点睡,哈哈。。

现在扭开收音机,都常听到DJ在节目上介绍这部剧,不然就请粉丝打电话进去分享,目前的生活都离不开“星星”了啦~
偶尔在radio里听到~you are my destiny~~~~心里就会暗暗尖叫,哈哈。。
c9这样尖叫好像有点失礼这样,所以只好在心里默默叫一下,不然儿子们看到mommy脱序行为感觉很奇怪。。

今早听到电台又分享这部剧的点滴,发现他们连周边商品也开始热卖起来。。
尤其是男主角在戏里常读的一本书——爱德华的奇幻之旅。。
在台湾/中国/韩国都大卖~ 搞到我想在下星期的台湾游把这本书败回来。。嘻嘻。。(我知道我中毒很深,不要降~~~ XD)

google之后才知道原来这是本美国童书,而且还是得奖作品。。
故事简介取自amazon.cn:
讲述从前,在埃及街旁的一所房子里,住着一只名叫爱德华·图雷恩的瓷兔子。那小兔子很是自鸣得意,而且理由充足:他为一个名叫阿比林的女孩儿所拥有,她对他关怀备至,崇敬有加。可是后来,有一天,他被丢失了。凯特·迪卡米洛把我们带上了一段异乎寻常的旅程——从海洋深处到渔夫的渔网,从垃圾堆的顶部到流浪汉营地的篝火边,从一个生病的孩子的床前到孟斐斯的街道上……一路上的见闻令我们惊愕不已——即使是一颗极易破碎的心也可以失去爱、学会爱而又重新得到爱。

写着写着,才发现原来不止可以分享戏剧,还可以分享书籍呢!
目前还不清楚本地书局有没有进这本书,不过我看我多数还是会去台湾时找机会败回来滴,呵呵~

11 comments:

  1. 你也中毒哦。。。哈哈
    我还不敢去开来看,一方面懒,家里的网络很慢。
    你下星期去台湾,哇。。羡慕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还中得不轻,怎么办怎么办?
      之前家里的网速真的很慢,不过过年期间就换了快一点的网速,现在简直就是抱ipad比抱老公多,难怪他不平衡,哈哈。。

      嗯,下星期就启程了,期待期待~呵呵。。

      Delete
  2. 我还没有看,因为我是很容易中毒的人,所以不敢去看,呵呵~~

    我最后一部追的韩剧应该是《仁显王后的男人〉,会追这部因为它是穿越剧(个人很喜欢看穿越剧,呵呵~~),不过这部是古代穿越到现代的剧,之后好像都没有在追韩剧了,怕中毒啊,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不觉得自己容易中毒咧,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定力很弱,要upgrade一下自己的抵抗力了,呵呵。。

      《仁显王后的男人》我那时也有追,我还看了三次,哈哈哈。。
      两次是网上看,最后一次是看8TV,不过就断断续续的看。。
      我喜欢有帅哥美女养眼的浪漫爱情偶像喜剧,这类剧集差不多都sot到我。。
      你快点去找来看,真的好看啦!!(引诱你~引诱你~引诱你~)

      Delete
  3. 我没看,我也是不敢看。。我会中毒的!好久没追韩剧了!我心目中的韩国美男还是李敏镐哈哈!
    我上次从台湾回来再飞机上看了一部电影,不确定是不是金秀贤,好像是也!挺喜欢他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我看了《继承者们》后也开始喜欢上李敏镐,他真的帅,有很高,站在他身边应该很有安全感,我喜欢高高的男人。。
      还记得什么戏名吗?我觉得他是耐看型,越看越觉得他好看,初初看时不觉得怎么样,哈哈。。

      Delete
  4. 很多人都中这个毒了,但我还没看,即使要看也没有时间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也是趁孩子都睡了才追,所以才晚晚追到半夜。。

      Delete
  5. 我有点慢,现在还在看继承者们。。剩下最后三集了,今天就把它看完^^
    我喜欢追戏,但是不喜欢等,觉得一天追几集比较过瘾~所以等我看完继承者们刚刚好可以接下一部戏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继承者们也很好看。
      看完了就看星星咯,哈哈。
      会中毒!XD

      Delete
    2. 哈哈~我还没开始看~先缓一缓~ :P

      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