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pr 10, 2013

::GE13 。Jom Balik Undi::


大家引颈长盼的国会终于解散了,再来今天终于宣布投票日落在5月5号,星期天!
一知道是5月5号的时候,马上翻了日历,发现是星。期。天!
我爸爸直接讲:哇,很敢hor,放在星期天。。
其实,有谁可以告诉我,投票日落在几时,首相有份决定的吗?还是完全是选举委员会决定的?

是讲,在星期天没有什么不好,大家也没有不来投票的理由,因为不需要特地请假,大家没有上班,没有上课。。
可是,另外担心的是,如果这投票日首相有份决定,他的自信心会不会太大了啊?
难道不怕增加的投票率会让自己死得很惨吗?
这样强大的自信,让我有点不安,不知道背后又会有多少的手段。。

再来,写到这里,我突然想到,还有一件重要的事!
投票日在星期天,意味着外劳们也没有做工,外劳们没有做工,他们也有机会出来‘代替’大家投票。。
大家都知道,这里的外劳很多都已经握有政府发的蓝登记,他们也有投票的权力!
omg,想到这里,我真的担心了。。
难道这个就是他们玩的把戏?

我对政治没有非常了解,知道的东西也是大家都知道的。。
所以以上纯粹是我妇人之见。。
希望是我多心吧。。

总之,不管怎样,请回家投票!
这届选举,相信是历来最肮脏的选举。。
改朝换代,一票都不能少!
Every Vote Coun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