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29, 2012

::3Y3M 。Graduation Ceremony::

很多个月前,老师已经通知我们说毕业典礼的日期、地点和形式,我们也已经跟老师confirm会出席的人数,需要费用也缴了。。
每天宝贝都很努力的排练要表演的舞蹈,日子一天一天到来,我们也越来越紧张。。

每天都跟我妈报告宝贝排练的经过,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妈一边笑着听,一边讲:等下上了台不肯跳就好笑,你要跟老师讲好先。。哈哈。。
是啦,我们也是有心理准备,可能小包上了台看到那么多人,会怯场。。
不过没关系,毕竟也是一个经验,不要跳就算了,不勉强。。呵呵。。

让我想起我以前小学的时候也曾经代表班级参加学校的讲故事比赛,结果在家排练了很久,故事也得滚瓜烂熟,可是一上了台,讲了一半,脑子突然一片空白,完全想不起接下来该讲哪一段,结果就这样,我没有讲完故事就下台了。。
那时我也已经是小学生了,都还会怯场,所以对3岁的宝贝,我没有抱很大的期望。。
当然可以跳完舞是值得鼓励的事,可是如果怯场不肯上台,也没关系。。ok的ok的。。

当天我们算比较迟到了,大家都差不多已经找好位子坐下了,结果我们的位子不是很好,有一点点顶到舞台,没关系啦,等下开始的时候我就在前面帮忙拍照了,呵呵。。
毕业典礼开始了,原来毕业生只有4位,他们是这天的主持人,表现很不错。。
然后校方还准备一段video,是所有小朋友的简介,和他们在学校的一些活动片段,看着看着眼泪就在眼眶中打转了,唉,眼浅啦~~~
然后校长致词了之后,就开始用餐,是buffet的形式。。
小朋友们就在我们边用餐的时候边表演。。


终于轮到小包了,小包很熟练的跳完整支舞蹈,虽然还是一贯的面无表情,可是mommy还是觉得很可爱~~~哈哈哈。。


排练了很久的毕业典礼舞蹈,终于在这天验收,毕业典礼也结束了。。
好快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