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31, 2012

::1Y0M 。Bee Attack!!::

昨天因为家婆没有煮晚餐,刚好小包也因为生病mc在家,我没有去做工,所以有时间可以自己煮晚餐。。
晚餐之后,我在收拾餐桌的时候,发现地上有一只大型的‘大水蚁’,也不以为意,继续洗碗。。
碗洗好之后出来,发现‘大水蚁’不见了,就更加没有去在意。。
小包和虾饺在客厅玩耍,我在看电视,这时虾饺深长手,看着我,喔喔喔叫,每次他发现新鲜事或者要我看他表演时,他都会噢噢噢的叫,吸引我注意。。
我看到他手举高高,握着拳头,我发现他手里抓着一个黑黑的东西。。
走前去扒开手掌,才发现那是刚刚看到的‘大水蚁’,可是看清楚才发现那时蜜蜂啊!!!!!!
赶快抓住他的手用力甩,蜜蜂甩开了,可是还是来不及,蜜蜂已经叮到他的左手食指,他哇哇大哭,赶快喊木头人来,我慌乱一手抱他,一手抓住被叮到的手,木头人快快把蜜蜂针拔出来。。
幸好可以拔得出,不然那个时间不知道哪里去找医生看。。
接下来,虾饺哭不停,木头人帮他涂牙膏,其实不肯定涂牙膏有没有效,因为感觉是烫伤才需要涂牙膏,可是那时我们两个已经慌乱到一个境界,完全无法思考,所以想到什么就涂什么了。。
冷静一下后,我上网问了朋友,朋友帮我找了资料,我竟然看到母乳可以用。。
马上挤出一点涂在他手上,之后给他奶睡,也是边喂奶边涂,那时他已经没有哭了,也可以好好喝奶睡觉。。
没有哭了,没有继续红肿了,应该没事了吧?
网上资料说如果被叮后20分钟没有出现中毒症状就没事。。
过了20分钟很久了,应该没事了吧?
整个晚上都在观察虾饺的反应,结果是虚惊一场。。
幸好没事,不然不知道该怎么办。。
是说我从来没有被蜜蜂叮过,也不知道那种是怎样的痛。。
木头人讲是痛痛麻麻的感觉。。
唉,可怜虾饺,小小年纪就被蜜蜂叮,一定很痛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