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Jul 14, 2012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2012::

今年的生日,原本想抛下孩子跟木头人去庆祝的。。
老早以前发现原来今年的生日在星期一,还很兴致勃勃的跟木头人讲可以在礼拜天庆祝,然后请aunty帮忙照顾点心兄弟两,然后我们去看戏,毕竟有2年多没有进戏院看戏了吧。。

结果?结果?!
人算不如天算啊~~~~~~
因为家公的病情关系,我看木头人每天赶来赶去,有时要过去通宵照顾家公,所以我觉得他应该也没心情去庆祝了。。
可是,我啦,哎呀,就因为是30岁的生日了,所以我不想就这样过。。
所以跟妹妹讨论,结果就决定和妹妹还有爸爸妈妈弟弟带着孩子一起去吃个饭什么的咯。。
也是因为aunty那天没有空,所以点心兄弟两侥幸的可以跟去。。

虽然这样说定,可是到了礼拜天早上,我们一起吃早餐,还是不知道要去哪里,要做些什么。。
老实讲,带着两个孩子,实在没有什么活动可以做。。
所以,就想去吃个午餐,然后吃片蛋糕,就这样庆祝生日吧。。
决定午餐地点也是last min要出发了才讲的,够随便了吧?!哈哈。。
因为那里可以吃午餐,也有蛋糕可以吃,偏偏那天我很想吃千层蛋糕(crepe),就决定去那间。。
*谢谢阿妹送的礼物*
吃了午餐、蛋糕,甘愿了,回家!

星期一,我的生日!30岁了啊~~~~~~实在有点无法接受自己已经3字头了,呜~~~
接连收到了很多生日祝贺,fb的sms的,实在谢谢大家啊~~~
然后老早老早被姐妹book了这天吃午餐,结果还等了整个小时,人才出现呐。。
呵呵,没关系,迟到好过没到,而且我生日这天我竟然感觉生病生病降,索性拿了半天,想回去睡个觉。。
人来了,还带了个这么特别的蛋糕给我,超喜欢的啦!!谢~谢~你~
真的是外面买不到的。。好喜欢。。呵呵~味道也很好。。

晚上的时候,迫不及待的在妈妈家就唱起生日歌,切蛋糕了。。
小包看到蛋糕是兴奋到~~~
唱了生日歌没等我许愿就想替我吹蜡烛,结果还是被我stop住,告诉他要许愿先。。

许好愿了,耶,可以吹了咯。。呵呵~

30岁的生日,就这样过了,又是简单的过了。。
虽然简单,虽然不尽如我计划的那样,可是还是感恩这么多人替我庆祝生日,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