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13, 2012

::2Y11M 。Sick AGAIN::

我知道,现在的小孩一直生病是正常的。。
只是,要记录一下的原因是这还是小包第一次那么严重的咳嗽。。

就。。年初刚开学的时候,小包常常挂着两条鼻涕,伴随几声咳嗽声。。
我就想刚上学,难免会生病吧,正常的正常的。。
然后这样来来回回病了几个月,好了不久又来咳嗽伤风,好了不久又来。。

直到上学半年后情况开始好转,大概有2个月没有再看医生吃药了。。
知道前两个星期,咳嗽伤风的情况又来了。。
还是一样带他去看医生,拿药吃药。。
药吃完了,好了两天,继续咳嗽伤风。。
再换医生看,拿药吃药。。
药吃完了,好了两天,继续咳嗽伤风。。
唉~就这样一直断断续续,搞到我不知道要怎样了。。
该看的医生都看了,还要怎样哦?

前两天,原本就想要带他去看医生的,吃过了晚餐,就听到他不停的咳嗽。。
起初以为他是故意的。。呃,做么咧?因为这小子很喜欢看医生。。
有时就算没有生病,他还会故意假假咳两声,然后告诉我他生病了要去看医生。。
可是在路上的时候他就一直咳,我开始觉得他不是故意的。。
到了clinic,我叫木头人带他去看医生,我去隔壁几间的pharmacy买药,因为有一种药这位医生是没有给的,我们要自己去pharmacy买。。
不可能叫木头人去买,叫他去肯定买错,所以还是自己去买保险一点。。
买好了药,我带着虾饺小弟回去clinic坐下等,看不到他们在外面,心想应该是进去了吧。。
结果护士开门喊名字了。。诶?我的宝贝咧?望了一下里面,看不到人咧。。
去哪里了哦?以为上了厕所,可是厕所里面没有人啊。。
我又没有带电话,哎哟,急死我,到底去了哪里。。

等了很久一下,他们才从里面出来。。
拿了药上了车我就问木头人为什么在里面降久。。
木头人讲医生听到他呼吸有奇怪的声音,所以就叫他去隔壁的房间吸氧气。。
呃,其实我们都不知道那个叫什么。。因为就像吸氧气这样,有个东西罩在鼻子嘴巴的地方,像氧气筒这样。。
护士把药水放进去一个小机器里面,motor就开始打气,氧气罩就开始冒烟,然后把氧气罩套在他鼻子的地方,让他这样呼吸,吸到药水打完为止。。
医生讲担心是肺炎,所以听了呼吸之后就马上给他吸这个。。
吸了出来,真的没有什么咳嗽了。。
医生交代如果半夜还是一样不停的咳嗽,早上就要带他去吸这个东西,刚好隔天这个医生休息。。

隔天,同样的情况又来了,没办法去学校,只好请假一天,我带他去另一间clinic告诉医生要吸这个。。
就这样,两天连续吸了两次。。
不过真的有效,吸了之后马上就不咳了。。

然后就拿了一堆药回家。。也有抗身素。。
虽然很不想喂抗身素,可是看他情况这么严重,没办法还是喂了。。
而且还是两种抗身素!!

宝贝啊宝贝,快快好起来啊。。

想说:小包还没病好,马上就传染给弟弟了。。唉~
结果隔天又往clinic跑,这次是带着弟弟看医生了。。
这两兄弟啊,可以不要趁生病的时候感情那么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