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n 29, 2012

::8M2W 。Sit::


会坐稳稳了,会开始游泳爬了,可是等了很久还是不会自己坐起来。。

一天,我在冲凉,虾饺在地上爬来爬去,木头人伺候小包吃粥。。
伺候到一半,木头人走去检查看看在客厅爬来爬去的虾饺。。
就发现他是坐着的姿势,马上敲我冲凉房的门,很紧张酱。。
吓到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

他在门外面喊:刚才你放他是怎样的?
我在里面喊:趴住的咯,他都在爬来爬去嘛,不是咩?
他喊:不是咧,我去看他他是坐着的wor。。
我喊:酱他自己坐起来了咯,哇老,吓死我啊,我还以为他撞到东西。。

冲好凉出来,再问清楚状况。。
看来,虾饺小弟自己偷偷摸摸坐起来了,还给了daddy mommy不小的‘惊喜’。。

之后的周末,木头人一直问我同样的问题:看到他自己坐起来了吗?
我的回答都是一样的:没有!

哎哟,他不要表演给我看咧。。要怎样哦?

过了很久很久, 终于终于,被我看到他自己从趴着的姿势,慢慢慢慢慢慢慢慢调整到坐着的姿势。。
真的很慢,我看大概有超过5分钟吧。。
呵呵~不过mommy看得很enjoy。。
见证了之后才告诉daddy。。
虽然daddy没有看到,不过他也是一样开心。。
小宝贝又学到了新的招数。。ho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