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Feb 26, 2012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今天2月26号,大家都在反这个东西 -- 稀土!
什么是稀土??为什么要反?请看这里
看了之后,你就知道为什么了。。



其实这么做不是为了我自己,是为了我两个可爱的宝贝,还有将来他们的宝贝们。。
所以,总觉得自己该做些什么的。。
虽然我不知道这样做会有多少帮助,可是至少我尽我能力,尽了一个Malaysian的义务。。


不管你在哪一个国家生活,只要你是Malaysian,你的父母家人亲戚生活在这片土地,这件事就关你的事。

1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