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9, 2011

::New Mommy::

最近身边很多朋友都当了妈妈,有的是新手妈妈。。
常常在FB上看到他们分享当了妈妈的喜悦,当然还有就是complains。。
我想这都是正常的吧?
带孩子当然会遇到开心的,不开心的,烦恼的,林林总总的问题。。


最近在朋友的FB上看到他的complain。。
大概是因为他宝宝晚上爱闹,所以搞到睡眠不足,所以脾气火大(基本上他本身脾气也不好,宝宝大概像妈妈的脾气,呵~)。。


看了他的complain,不禁让我想起2年前的我。。呵呵。。
我承认我脾气也不好,加上小包脾气也像到我。。
所以,当我成为新手妈妈的时候,整个月子我根本都是出于备战、抗战的状态。。
每天都要跟小包对峙,而且完全不知道这样的情况会维持多久。。


在生孩子之前,没有人告诉过我,baby晚上是不睡觉的。。
没有人告诉过我,baby是要哄着入睡的。。
这些我全部都是在小包出生后,才从他身上体会到的。。
我以为baby会跟我们一样,自己睡觉,而且都知道晚上是要睡觉的。。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遇到这些问题。。
很无知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天真,认为初生baby没有经过任何训练就可以像我们大人这样按时睡觉,而且一觉到天亮。。
现在想回当时的情况和自己,真的觉得很好笑。。


对于这位朋友的情况,我能讲的就是:再忍一忍,就会过去的了。。
同时也是对自己讲。。因为再过不久,就轮到我在FB上complain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