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5, 2011

::38 Wk 。No Signal::

38周了。。哇哈哈,好快呀~
到了最后才惊觉我就这样挺着肚子过了10个月的怀孕期。。
little one是差不多要出来了吧?
其实我倒还希望他提早出世,因为我的背已经痛到不像话了。。
现在走路,根本就是老阿嫲降,走路速度很慢很慢,还要小心翼翼,还要时不时扶一扶已经很低的肚子。。

早上吃早餐的时候,我问木头人:会不会觉得我太快就怀第二个baby?
他讲:哪里会?你都要30了咯。。还不生要等做高龄产妇啊?
我讲:我现在都还没有过30,我才29。。
他讲:等下要生第三个都过30了咯。。
我顿了一下,问:你要第三个啊?
他讲:看怎样先咯。。

我问他,如果给钱就可以选baby性别,要不要做?
他摇摇头,讲还是自然点好。。
嗯,要是以前,我会要。。给钱生个女儿。。
可是现在,我同意木头人的,自然就好。。注定我有女儿我就会有,如果注定没有的话,也没有必要勉强。。
而且这样人为的去决定,不知道对baby会不会不好。。
可能我想太多,可是很多东西都是命中注定的。。命里无时莫强求啊~

刚刚去产检,医生劈头就问:怎样?肚子有痛吗?
没有咧,一点感觉也没有。。
其实假性阵痛是有的啦,只是这些都不算是要生的征兆,所以就没有跟医生讲。。
没有来红,也没有破水,什么都没有。。
医生还讲,如果还没有要生下次见我就是我预产期的那天。。
呃,希望这次是我最后一次产检了吧。。
little one不要等到预产期才出来啊,ok?

scan了肚子,医生讲little one已经3.2kg。。
他问我:你生第二胎的时候多少kg?
我回答:第一胎的时候3.4kg。。
他继续问:第二胎咧?
我摸摸肚子讲:这个就是第二胎咯。。
额头顿时3条黑线,怎么我像生了3个的妈妈吗?
医生生意太好了,难免会错乱。。哈哈。。

一切都正常,就只等baby出来而已了。。

产检完毕,非常的早。。我们就跑去走走逛逛。。
上厕所的时候,看到一位爸爸带着3个儿子在厕所外面坐着,好像等他们的妈妈。。
之后,木头人问我:不知道我们会不会像他们这样。。
我问:怎样?
他讲:也是3个儿子咯。。
我:。。。。。。*可以不要吗?*
之后看到他们的妈妈,我跟木头人讲:那位妈妈很瘦哦~应该是被3个儿子折磨成这样。。照顾儿子真的要比较多的体力。。
他也同意,他讲:以后如果3个儿子你也是跟他一样瘦的咯。。
我:。。。。。。*还是一样,可以不要吗?*

little one体重:3.2kgs
mommy体重:60.5kg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