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16, 2010

::Walao!!::

世间上竟有这样的人!!!
而这人就在我身边~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唉~

上篇还说到这个月我还有两场在同一天的婚宴。。
一个在中午,一个在晚上。。

不过,前几天,我接到消息说:木头人阿嫲做大寿,也在这天的晚上。。
心想:我还有婚宴要出席,怎办?
过后还一直想要怎么安排,要去吗?还是叫朋友帮忙给红包就好了?还是去吃前面几道菜,然后就早点离席,赶去木头人阿嫲那里?
结果,今天发生这样的事,我想干脆叫朋友给红包算了,可能连红包都可以省了。。

可能没有办法出席,怎样都得通知当事人的吧?对吧?
这几天我一直没有见他online,所以一直没有通知到他。。
今早,终于让我看到他的名字在我的online list里,快快click了他。。
把我可能没有办法出席的事情告诉他,看好哦,是可能没有办法出席。。
然后他啊一下,有点吓到我不能出席这样。。
然后我就安抚她一下,说:可能啦,因为现在我还不能肯定,可能可以去一下就回咯。。
然后,你们知道他讲什么吗?
他讲:如果你肯定不可以来要跟我讲咧,这样我可以请别人。。
!!!!!!!!!!!!!!!!!!!!
呃,好咯,我直接告诉他:这样你把我和木头人的位子给别人咯,因为我真的还不可以肯定。
过一下子,不知道他是不是realised到什么不对,就讲:不过你来你还是有位子的啦,可以跟suku38的挤一下。。
我:.............
我还可以讲什么?

之后,直接找大眼von,马上就把刚刚发生的事一次过发泄出来。。
哇唠eh!!!!!!!!!真的是gek到咯!!!!!!
竟有如此的人!!!!!!
然后我告诉大眼von,我一定要告诉芸。。哈哈。。

结果没一下子,因为真的很顶不顺了。。
那口气guk在胸口,马上就打给芸,也是一次过发泄出来。。
芸讲:这样你都直接可以不用去了咯,连红包也不用给了。。
哇唠,亏我之前还一直觉得很不好意思,还一直想办法安排这个安排那个,尽量想办法出席。。
现在?!哼,省下来咯!连红包都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