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12, 2010

::1Y2M 。It's all abt him::

erm。。最近一直很想要update小包包的近况,可是每次提起手,按在键盘上,很久,都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最后,还是放弃。。
然后日复一日,还好没有年复一年,就拖到现在。。
不行了,再拖下去,等下小包包上学了,我都还没有update到他14个月的东西。。哈哈哈。。*夸张*

现在小包包14个月了,有个朋友老是喜欢讲他是大包了,不再是小包,因为长大了嘛。。
不过对我,小包还是小包,我的小宝贝。。呵呵。。

现在他啊~走路可以讲是比较稳了,买了双哔哔鞋给他。。
其实在买鞋之前,不想给他买哔哔鞋的, 因为很吵。。
结果买的时候没有注意到是哔哔鞋,也没有让他穿着走,只给他坐在trolley里试穿。。
所以买回家后,他穿上走来走去后,才发现买了我不要买的哔哔鞋。。唉~

然后也有让他每天在家的车房走来走去。。
然后上班前都会带他在马路上走走。。
那天我恍然大悟,跟木头人讲:我们很像都没有带宝贝去过家附近的游乐场hor?
所以,上个星期天就想如果天气好(最近的天气反反复复的),就带小包去游乐场玩玩。。
结果,上个星期天就整个大晴天(还非常的热),傍晚时间就带他去游乐场玩玩。。
给他玩跷跷板,没有什么兴趣,坐一下下就要下来。。
给他玩秋千(当然是我抱着他,木头人在后面推),他很怕,摇高一点就开始有点发抖。。
给他玩溜滑梯,诶,他喜欢哦!而且一次又一次的玩,溜下来了还吵木头人抱,再玩多一次。。
然后给他爬tunnel,他也来来回回爬了很多次下。。
玩完了所有的东西(家附近的游乐场也没有很大),就回家噜~
mommy还要赶回家煮饭,呵呵。。

erm。。最近小包没有学到什么新的招数。。
招数来来去去都是那些:
shake hand,high 5,
拍拍手,打蚊子(和拍手不一样哦,打蚊子是很用力的打,然后只打一下;拍手是轻轻拍,连续拍很多下,打蚊子这招是我爸他外公教的。*汗颜*),
洗手,洗头,羞羞羞,

哦,对了,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重复一样的东西,他变得比较自动了。。
每天喝完奶,叫他自己拿奶瓶去后面洗碗盆,心情好会做,不然就自己玩玩具,奶瓶丢一边。。
然后我洗刷完毕,换好衣服,在脸上涂ici的时候,他会走进来房间,然后捏捏自己的pamper:哦~要换pamper了。。
每天都要他自己拿pamper爬上床等,可是这个还没训练好。。
如果便便了(通常他早上喝了奶都会便便),就叫他去厕所洗屁股,每次还没等我拿好毛巾他就自己先进去了,每次害我紧紧张张要他在门口等,冲凉房湿湿,很容易滑到的呀~
说脱衣服,会举起双手。。
说脱裤子,会扶着我的肩膀,一双腿轮流抬起来。。

说话的技巧还没有练就成功。。
冲凉的时候喜欢玩duck duck,问他what is that?要问几次,他会小小声讲:duck。。
叫他叫mommy,他就叫把拔。。
基本上,所有的东西他都叫ba ba,木头人他叫da da(因为都以daddy称呼)。。
讲的比较准的有:gai-gai,ball,car,tar(star)... ... 好像没有了。。然后都是跟着我后面讲,要他自己说他不会,还是不要?呵呵。。

还在等待他叫mommy的那一天。。

2 comments:

  1. 有没有1个click “like“的mode?哈哈,挺喜欢你这篇的。看见小包的成长果然是有点感动,虽然我之只见过他几次,但是1路走来都在你blog里看见他的成长史,母爱真伟大!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