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n 4, 2010

昨天,有人告诉我...

这些事情,习惯就好。。
不要想那么多,最后辛苦的是自己。。
当成没事发生,就好了。。
朋友,贵精不贵多。。
宝贝,是现阶段最重要的。。
男人,不可靠。。

可是...

我不是宝贝的全部,总有一天,他会有自己的朋友、生活、家庭。。
老公?其实我真的不敢指望他什么。。
我,还是需要有几个知心的好姐妹。。
很贪心么?

我也很希望自己可以快点习惯。。
可是,那么久了,还是没办法习惯。。
我知道我老是想很多,因为我是典型A型螃蟹。。
可是,我会继续努力。。

他说:这些事情,久了就会习惯了。。
好吧,我等着去习惯。。

4 comments:

  1. 我不知道是什么事啦!
    不过,我都通常会安慰自己--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酱我就会想得很开了!共勉之吧!

    ReplyDelete
  2. aiyo。。。 你真的比我还怕寂寞叻。。不要忘记还有我啦。。我一直都在。虽然不能常与你见面, 但都会时时刻刻把你挂在心上。。。加油哦!!!

    ReplyDelete
  3. 哈哈。我超怕没朋友的啦。以后宝贝有了自己的生活后,我要怎么办?
    嘿嘿。。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