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n 28, 2010

::10M4W 。New Development::

小包会认东西了!!
知道什么是小熊,什么是ball,什么是灯··· ··· 等等。。

每次问他:小熊咧?
他都会低头看肚子。。为什么是看肚子?
因为他常常穿有小熊图案的衣服。。哈哈。。
就算那天穿的不是小熊图案的衣服,他还是一样会往自己的肚子看。。
小熊就在肚子上!

问他:ball咧?
他会去找他最爱的球。。拿了就丢,每次球弹跳起来,都可以惹得他咯咯笑。。

问他:灯在哪里?
会往上看。。

问他:bird bird咧?
如果在屋子外面,他会看天上。。
如果在家里面,他会看门外。。

之前买了一本有不同触感的书本给他。。
他很爱啊。。



故事的主角是只兔子,有些身体部分是有毛的。。
他很爱摸。。每次问他:rabbit在哪里?
他都用小手指指一指兔子身上的毛,然后对我笑。。

每天在上班的途中,都教他路过的小东西是car,小小东西是motorcycle,大大的是lorry,更大一点的是bus。。
不知道他有没有听懂,不过还是一样看到什么教什么。。

今天教他小熊的眼睛。。
抓他的小手指指着小熊的眼睛,告诉他这个是小熊的眼睛。。
告诉他2、3次,过后一下子,问他:小熊的眼睛咧?
很意外的,他指对地方了。。哈哈。。
是巧合还是他真的记得?
不管怎样,我都还是很开心。。hoho。。

很多时候我都用聊天的方式和他说话。。
不知道他听懂多少。。
每次因为爬太快,失去重心,敲到头,哭闹。。
我都告诉他:哦,痛痛哦,mummy知道你痛痛,现在不痛了,不痛了,ok??
很快他就安静下来了。。

还有还有,他会自己上下梯级了。。
虽然只是一个阶梯。。哈哈。。
家婆家有一级蛮高的阶梯,一定得经过那个阶梯,才可以去到后面饭厅和厨房。。
自从小包会爬上去以后,我们都很担心他会上不会下,结果搞到头起大楼。。
所以每次他要下的时候,就教他先让脚和屁股下来。。
教了很久啊。。也可能没有机会给他表示其实他已经学会了吧。。
直到今天我才发现他真的学会了。。
每次当他要靠近的时候,我们都很紧张的去帮他把脚啊,屁股啊,先摆好,才让他慢慢扭着下。。
可是今天,木头人只是看着他,没有帮他。。
反而,他自己扭一扭,就自己安全的着陆了。。
哇,有幸见证的我,是开心到翻了。。哈哈哈。。
宝贝又学会了一个新花样。。
加油哦,宝贝!!



mummy期待看你踏出你人生的第一步哦。。

姨姨买了跟小包差不多大小的Tigger给小包当生日礼物。。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小包喜欢这样的soft toy,然后有一次在逛街的时候拿了winne the pooh和tigger给他,结果他选tigger。。
从那时起,我就一直想买给他抱抱。。可是一直找不到适合的,不是太小(抱没有东西),就是太硬(棉花太多)。。
然后那天和妹妹去逛街,就提到找tigger找了好久。。
结果他答应帮我在新加坡找找,结果一个星期过后就看到这个tigger在家里的袋子里,等待小包把它接回家。。
不过,我看到的时候,真的吓了一跳。。
比我要买的还要大很多很多。。我只是想买14"高的就好了,可是现在这个,不知道它多高,等我给它量身高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