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y 30, 2010

::March 。Ribbon ······ May 。Polka Dots::

打从3月份开始,babes们有了第一次的monthly gathering。。
可是,才第二个月的聚餐,就被我们skip掉了。。因为大家都太忙碌了。。。
等了好久,终于安排到大家都ok的时间。。

hmm,我好像都是monthly gathering的organizer,还有theme maker。。
下次轮到你们想了啦,idea会用完的。。

第一次,我们走的是ribbon theme。。
然后是到sutera的二重丸吃日本餐。。





可怜的小包,好像被闪光灯吓到了。。
babes,下次可以不要用闪光灯吗?
小包还小,眼睛对强烈的灯光敏感,不好意思咯,我这个mummy会心痛。。
嘿嘿。。

4月份的,我们skip掉了。。aiks。。

5月份,终于安排到时间。。
去了我期待了很久的韩国餐。。
不过临时也改地点了,因为原本的地点蛮远的,担心去到很迟,回到也很迟。。
所以还好dily常常到处吃透透,所以建议到sutera的一间韩国餐厅。。





这间韩国餐厅在sutera,店名好像是叫金韩国餐。。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哈哈。。
老板是韩国人,一家大小来到这里已经4年了。。
这些都是dily打听到的。。哈哈。。
他们有个儿子1岁了。。很可爱,就是典型的韩国人的脸。。
我带小包去,那位妈妈也逗着小包玩。。

这次我们的theme是polka dots。。可是我们好像没有拍到我们的dot dot。。





小包那天的表现差强人意,只得了60分,刚好及格而已。。
他就是很贪吃,明明已经喂饱他才出门的,结果看到我们大家在吃,他又想讨吃的。。
唉。。给他几口白饭,又不能停,停了就闹。。
有时候我怀疑他好像不知道饱。。给他吃他还是会张嘴。。

吃后感:hmm,还是觉得stulang的那间比较好吃。。哈哈。。可能是我们吃太饱了,然后小包一直闹,搞到我没有什么心情慢慢品尝。。

下次有机会,在去仔细尝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