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y 21, 2010

::I ain't so noble::

老实说,总是觉得人都是自私的。。
不自私的人在现今社会已经濒临绝种了。。

嗯,为什么突然感触良多?
因为刚刚在fb看到有个人生日快到了,是下个星期一。。
让我想起去年他生日的时候,我们大家可是劳师动众,替他准备庆生和惊喜。。

当然负责策划的人不是我,我只是提供场地让他们准备食物和排练惊喜演出,还有给演出提意见而已。。
不是一天哦,生日惊喜花了大概2-3个星期讨论、筹备、排练、彩排,都在我家。。
生日当天,准备完食物,我还得清理打扫,顶着一个颗球的我。。

然而,距离几个月的时间,大家似乎都忘了我的生日到了。。
呃,算了呗。。
不过也让我学会,不会对不珍惜我的人付出太多,也不要对不关心我的人在意太多。。
不然,受伤的是自己。。

或许是自己爱计较,老是期待别人可以像我对待他们那样对待我。。
可是,却忘了一种米养百种人,你这样对别人,别人不一定要这样对你的。。

我不是伟大的人,做事情不要求回报。。
就算不要求回报,也要看对方是谁,值不值得我付出。。

2 comments:

  1. 现在的人是这样的咯,还花大钱帮她庆祝 (大家都不是很有钱的打工仔)
    到最后,连“生日快乐”一句都没有咧 ...

    ReplyDelete
  2. waseh...你这篇文章我是超级认同咯!!
    不会对不珍惜我的人付出太多,也不要对不关心我的人在意太多《==这句话我也要学起来~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