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r 29, 2010

::Happy Birthday to you::

昨天,呃,其实是前天,是弟弟的生日。。
可是昨天才轮到我们替他庆祝生日。。
一堆朋友轮着替他庆祝,所以昨天才轮到我们家人。。哈哈哈。

昨天,去了Pelangi那里吃台湾小吃。。
在报馆街对面,顺江肉骨茶隔壁。。
吃后感:呃,不是很好吃咧。。
他的食物很像意犹胃尽的,可能台湾小吃都是这些菜色吧。。
可是意犹胃尽的比较好吃,我本身觉得啦。。
也是一样卖火锅、奶茶、葱油饼、锅贴、饺子之类的。。

我点了卤肉饭套餐,妹妹点了鳗鱼饭套餐,妈妈点了盐酥鸡饭套餐。。
卤肉饭有点让我吓到,因为是肉碎,我还以为是肉片。。然后很咸。。
妈妈的盐酥鸡也是很咸。。
妹妹的鳗鱼我没有吃,不知道味道怎样。。

我们还点了side dish:盐酥花枝,味道和盐酥鸡一样 -- 咸。。
葱油饼还好,不会很油。。可以接受。。

饮料方面,我点了薰衣草奶茶,一个字形容:甜。。
甜到冒泡。。那是香精的甜味。。他们只是用薰衣草香精来制造那个薰衣草的味道。。
就是甜!!
妈妈点了鸳鸯,结果到我们吃完饭结账了都还没来,我们也没有再追问,反正妈妈已经不想喝了。。
只是我们忘了检查他有没有把鸳鸯的钱算进去。。哎呀,大家都忘了。。
弟弟的麦芽奶茶好喝。。很香。。就是麦片的味道。。
妹妹点了蜂蜜奶茶,不过我没试,不知道味道怎样。。
木头人点了青苹果绿茶,没有试。。不过看起来色素很够。。青青色的。。

不好意思,没有食物的照片,因为这间餐馆不让顾客拍食物的照片。。
哎,不懂为什么咯。。所以就没有得拍。。


唱生日歌咯~~


点蜡烛是艰巨的任务。。
因为风太大了,然后没有人愿意替我们把风扇关小。。
所以,也没有唱到什么歌,就吹蜡烛了。。
也不需要什么吹,蜡烛自己就灭了。。


吃一口蛋糕,意思意思。。


小包还闹脾气。。不肯静静坐着,就是哭。。


daddy吃饱了,来把小包抱走。。
现在吃饭要快速进行,不然小包一下子不肯,我又还没吃完,就要停下来看看他发生什么事了。。


后面的waitress很想上镜。。
还对镜头微笑。。
gek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