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r 31, 2010

::7M3W 。Great Leap Forward::

还未满8个月的小包,最近1个星期,赶在8个月前,又学会了很多新花招。。
mummy还来不及消化,他就又有新花招了。。
*汗颜*

不久前,才学会 ‘游泳’,就是用肚子匍匐前进。。
现在,竟然学会自己坐起来了~!!



一开始的时候,他只是尝试自己坐起来,可是都不成功。。
因为手手脚脚还没有力,我也不以为意,就让他自己摸索,自己学。。
怎么知道,那天,我晒衣时,还看他在自己扭动扭动,没有注意。。
转个头,他就坐着了。。
傻眼,我问他:你是怎样坐着的?做多一次给mummy看。。
他得意的对我笑一笑,没有再做多一次。。argh!!

接下来的几天,就没有机会再见证奇迹了。。
等啊等,等啊等,终于,被我见证到了。。
wah hoo~!!整个是开心的。。嘿嘿。。

在学习自己坐起来的同时,他也在学另外一个花招,就是扶着东西站起来。。
所以可以讲,这两个招数他同时学会。。


笑得得意的咧。。有时候真觉得这小子怎么那么好练。。
总是给我那种得意的笑容。。

星期六那天,在家里闷得发慌,外婆又没有打电话来说要看小包。。我就约了朋友出门去。。
这还是我第一次一个人,驾车,带着小包出到新山去。。
先去看小包的弟弟。。朋友的儿子,小小包3个月。。


弟弟很爱笑啊。。他爸爸逗逗一下,马上就笑逐颜开。。
我的小包,还是目无表情。。哎。。


奇怪的小包,对着这位和他蛮像的小家伙。。
有点不知道要怎么做。。
有点让我惊讶的是,小包动作很轻的在他身上摸一下一下这样。。
平常在家里,他对大他一个月的堂姐,是不会这样手下留情的。。
不是打,就是抓脸。。可是,对这位弟弟,他是很很很很~很温柔了。。
哈哈哈哈。。

过后,跑去tebrau jusco meet朋友。。
阿姨们看到小包都很开心,都轮流帮我抱。。哈哈。。
他们还感谢我带小包去给他们玩。。err,这个需要感谢吗?
还一直叫我去看我要看的东西,儿子他们帮我看就好。。
其实还真的很不好意思啦,把儿子丢给他们帮我照顾,我自己在旁边shopping。。
不过这次的初体验还不错,只是小包在外面还是不肯睡觉。。
在车上马上就睡着了,真的很累。。可怜的小包。。

打从小包很小的时候,我就发现一件事。。
他好像对hello kitty非常感兴趣。。
每次抱他去冲凉房要pom pom的时候,他总是目不转睛的看着我hello kitty的浴帽,有时候还想要伸手去抓。。
也很喜欢玩我hello kitty的家用拖鞋。。
现在,竟然看上了我从日本带回来的hello kitty soft toy。。




乖乖玩了一下子,又开始发挥他扭动的本事。。
和我的hello kitty扭打在一起。。
男生都是喜欢这种暴力的游戏么?
以后可以和daddy打摔跤了。。

3 comments:

  1. 如果你去做工了,那不是看不到小包的“第一次”了嗎???

    ReplyDelete
  2. nana:对咯。。哎,可是没办法啊,真的没钱用了。。呜呜。。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