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26, 2017

::满满的满::

上星期,因为参加了《把爱带回家》工作坊,所以没有到亲子馆收拾。
感谢伙伴们帮我收拾了我的部分,堆成一堆,还拍照交代我哪些堆是我的。
真的爱死他们,肚子大大还要帮忙我收拾。

今天,木头人安排到了时间,用他的Hilux把桌子柜子和一些其他的物品载回来。
开了门,踩着熟悉的梯级,踏进楼上的门口。
对眼前的景象是:哇~~~~~~好空。
既是满满的空,也是满满的满。

木头人帮我把桌子和橱柜搬下楼后,碰上大雷雨,没办法把它们搬上车,只好继续呆在室内,等待雨势转小。
小笼包则一如往常,在里面蹦蹦跳跳的玩耍,唯一不同的是,已经没什么好玩的了。
玩具教具都被卖得七七八八九九十十了,唯一剩下的是一颗跳跳球,她也可以玩很久。

会不舍吗?
在这个空间呆了一年多,和伙伴们相处了三年多,说舍得那是不可能的。
因为她,我们的感情更加密不可分。
因为她,让我们成为现在的我们。
因为她,我不知道原来我可以更好。
因为她,我发现很多新的可能。

感谢曾经的经历,造就今天的我。
感谢出现过的你们,让我发现很多新的可能。
感谢我们一起的种种,那是值得回忆一辈子的珍贵画面。

凡事发生都是好的。

这不是结束
而是另一篇章的开始。

我期待。
我们都值得拥有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