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8, 2016

::BHK's 璨研维他命B群+铁 。体验分享::

上2个月的时候,突然收到Hawooo.com好物飞行负责人的邀稿电邮。
提供试用的产品就是之前慧慧和魔鬼情诗都分享过的“台湾吃的保养品BHK's”。
一开始我有犹豫了一下,因为还在哺乳的关系,不清楚是不是适合吃这些。


在看了各个产品的简略介绍后,发现原来也有哺乳可以吃的,就是我选择的BHK's 灿研维他命B群+铁。
这BHK's 灿研维他命B群+铁打着的号召就是快速恢复粉嫩肤色及拥有好气色,这个我无敌需要啊~

你知道的,作为全职妈妈,每天为家庭孩子张罗一切,加上照顾另一位还没学会睡过夜的baby,长期的睡眠不足。
这样下来,导致我每次和姐妹淘早餐聚会时,都被问:你有睡到觉吗?
唉,整个人就是行尸走肉,脸色整个就是蜡黄的(名副其实的黄脸婆啊~~~ T.T)。

除了全职妈妈,我还是一个哺乳妈妈,哺乳妈妈需要另外补充营养来提供有质量的奶水给孩子。
而且人家不是常讲:母乳其实就是妈妈的血来的!
所以,补充铁质是必须的啊~

答复了负责人后,就静心等待产品送来。
看看成分,整个就好适合哺乳妈妈
收到产品的隔天,就开始吃了,很期待它带给我的好气色呐~
BHK's 灿研维他命B群+铁原来不是胶囊,之前我还以为是胶囊,它是锭。
一开始我看到锭状的时候,还有些犹豫,因为它样子就像伤风药,担心会有很浓的一股药味。
我最怕那种药的味道残留在舌头/喉咙的感觉,就算吃其他的食物想要盖过那药味都还是觉得味道一直都在这样。
谁知道,放进嘴里的时候,一点恶心的味道都没有,还好~ 自己吓自己,哈哈。

从开始吃到现在已经有第二个星期了,一天一粒还以为可能没那么快见到效果。
可是最近洗好脸照镜子时发现,脸颊好像出现绯红绯红了耶~ 哈哈哈哈哈。
继续这样吃下去,好气色离我不远了啦~~~~~~ 哇哈哈哈。
当亲子馆老板娘知道我在吃BHK's 灿研维他命B群+铁,告诉我铁质是可以提供活力的,我才:哦~原来如此。
难怪开始吃了之后,头脑好像清醒了不少。
不像之前那样,整个人blur blur的,很多东西也记不住。
因为好奇,所以问了谷大哥之后发现,原来身体缺铁也会导致精神不集中,常忘东忘西的,难怪~

现在因为补充了铁质,就算前一晚被小笼包闹得起来很多次,隔天早上还算ok的,不至于像之前那样行尸走肉。

刚过去的6月份学校假期,需要很好的精力在家里一打三,还要带着点心兄弟妹到处趴趴走,BHK's灿研维他命B群+铁来得正是时候啊,那期间虽然刚开始吃,可是明显感觉身体精力上的不一样,整个人精神多了。
学校假期其中一天带着点心兄弟妹到居銮吃吃喝喝游,前一晚却被小笼包闹到没有好眠,其实有担心去居銮时候会整个行尸走肉,结果并没有哦,还可以去逛街吃面包喝咖啡!!
气色还不错吧?这一天我全素颜,连粉底蜜粉什么粉统统都没上,就是基本保养和防晒而已。
看回照片我有吓到一下,保证没有用美颜功能哦,哈哈哈。
因为自从Lek讲我的电话美颜设置太过度后,我才知道原来我电话的美颜设置是可以调整的,哈哈哈,我是科技白痴啦,不要笑我。
之后就调整手机美颜设置全部归零,不然真的很假啊。

介绍讲解了那么多,有意思深入了解更多的大家,可以点这里,里面很多关于这个产品的资讯。
除此之外,也可以到好物飞行Hawooo的FB粉丝团网站看看,除了BHK's 灿研维他命B群+铁,还有其他很不错的吃的保养品供大众参考选择哦。

其他产品中,有一个叫谷胱甘肽的保养品好像很厉害,还找来洪百榕代言。
其实我不知道你们认不认识她,有看《康熙来了》应该会知道吧,她常上那节目。
我还蛮喜欢她的,呵呵。

希望大家喜欢这一次的产品介绍。
我个人对于这产品是满意的啦啦啦啦啦~

4 comments:

  1. 最后那张气色有好哦!
    你本来就是年轻美眉样,不要变黄脸婆那么浪费哈哈!
    现在的手机很kek qiang,自动美颜的我也不喜欢,我也是调到0的,虽然怎么样还是有美颜功能的单至少不要太夸张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耶,我也很开心自己可以有这样的气色。
      不年轻咯。我大概是你们当中年纪最大的吧,哈哈,连童颜红姐也小过我的(月份上啦,哈哈)。
      一开始我真的不懂我的手机美颜那么恐怖,哈哈,是lek提了之后我才去研究,才知道原来可以调整的,唉,我真的不会这些,哈哈。

      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