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30, 2015

::生日继续吃吃喝喝::

之前庆祝了我好热闹的33岁生日,过了两个星期,就是木头人和小包的生日。
是的,他们两父子的生日只相差一天。
木头人生日过完,隔天就是小包的生日。

前一篇讲过,小包是被我“要求”出来的。
当时怀小包的预产期是6/8,算了一下,其实如果要和木头人同一天生日,也提早了一个礼拜,应该也不算早产,所以就一直催眠他,要他在daddy生日那天出来。
结果,我真的在时钟过了12点,日期跳到木头人生日当天开始阵痛。
凌晨1点多开始阵痛,然后一直到24小时候才把小包push出来。
都怪自己不争气,子宫颈开得很慢,所以小包迟了1个小时,日期就迟了一天,没法和daddy同一天庆生。

故事讲完了。

这一次木头人的生日,我们选择到酒店吃buffet high tea。
其实也是为了帮我clear food list,哈哈哈哈哈(到底是谁生日,之前生日吃了那么多还没clear完 =P)
这次又是选择回到KSL Hotel & Resort的Infusion Cafe Restaurant吃他们的buffet high tea (12pm-4pm)。
这家的buffet我吃过不知道多少次了,可能自己的“探险”意志不强,所以这家是我吃过还算满意的,就常常回头光顾了。
加上他们有birthday offer,距离生日的前后7天,就可以享有10%折扣,还有附送一个半公斤的生日蛋糕。
既然这次是为了庆祝木头人生日(a.k.a. clear food list XD),就一样回到这家吃buffet了。

他们家的buffet卖点其实是烤羊小排,可是去到的时候,好像没有羊小排,有些失望。
可能羊小排是dinner的菜色吧。

吃了2圈,我走第三圈到处看看的时候,发现厨师在烤羊小排了,马上折回位子通知JC和Lek,大家准备出击。
是啦,我们连庆祝老公生日都要一起来吃吃喝喝。
其实是因为那生日10%好康,所以当然也通知他们,看看他们要不要趁有这个生日offer,一起来吃。
结果刚烤好的羊小排多数都到了我们桌上,哈哈哈哈。
两个正在锯扒的男人 XD
很摆明我们是来吃羊小排的。
孕后期了,所以我也不敢吃太多,担心热气。
只是吃了两口解瘾,等卸货后再找机会回去吃,哈哈,真的很爱他们的羊小排。

吃到4圈,差不多都停下来了。
木头人再去拿了一大碗的asam laksa,不知道他是不是来吃buffet的,次次来不是吃饭就是拿一盘意大利面吃,现在是吃一碗asam laksa。
可是,他每次还是都可以一样吃4-5圈,哈哈。
吃饱了的小朋友就开始搞自拍
小包和虾饺纯粹只是陪衬,不过小包还算有吃到不错多。
虾饺就只是吃爽,不过还好5岁以下免收费,哈哈。

除了有10%的生日折扣,还会附送一个半公斤的生日蛋糕,好不错。
请侍应生帮忙上蛋糕时,现场还播放了生日歌,很不好意思啊~哈哈。

切好蛋糕,我们就准备回家了。
因为前一晚出席了阿姨的寿宴,搞到凌晨12回家,然后半夜又被接连的宫缩吓醒,当天精神真的没有很好,所以吃了buffet high tea就回家休息补眠。

木头人生日吃吃喝喝(a.k.a 孕妇clear food list)就这样结束。
因为是提早去吃吃喝喝,所以木头人生日当天原本有想要买一个蛋糕切,结果被寿星拒绝了。
可能那几天吃吃喝喝,感觉身体负担重了许多,所以就不要再吃蛋糕了,是讲,我也是吃到有点怕。

而且在木头人生日当天,我忙着做小包的生日蛋糕,让他隔天带去学校和小朋友庆生。
因为这是最后一次他和幼稚园的小朋友一起庆生,所以打算给他留个纪念。

他的这个蛋糕,我真的很久以前就开始计划开始找资料。
没错,是真的要找资料啦~因为我会的也很有限,所以都在网上找找看有没有更好的idea。
那时候,小包很坚定的要Thor雷神的锤子武器。
其实也不是太高难度,还好他不是要求要Thor的样子 =.=|||

然后就开始画图草稿,一直在头脑里盘算要用怎样的蛋糕体来呈现Thor的锤子。
最后,我决定先烤一个9寸圆蛋糕当做底部。
然后用烤蛋糕卷的长形烤盘来烤另一个蛋糕体, 切片后用鲜奶油叠起来,中间再加上一条chocolate bar,做出锤子的样子。
最后固定在9寸蛋糕上,在抹上鲜奶油。
一开始还真的担心这个蛋糕没法顺利完成,因为我真的太久太久没有做生日蛋糕了。
上一次做造型蛋糕好像是去年做给虾饺带去学校庆生的生日蛋糕,哈哈哈,真的好多年这样的感觉。
还好,最后还是成功做出来,只是鲜奶油抹的真的看了觉得很抱歉,哈哈,丑死了。
不过小包喜欢最重要,呵呵。

然后他可能不知道我是会出现在学校为他庆生的,因为当我和木头人捧着蛋糕出现在他面前时,他好像很惊讶and不知所措。
哈哈哈,真的好好笑。
连拍照也一直都这样抿着嘴笑,是有笑还是没有笑啊?

老师帮忙插好蜡烛,大家就开始唱歌,然后就许愿切蛋糕。
整个庆生就结束了。
转眼间,当妈就这样当了6年,时间真的过得飞快。
我的宝贝,转眼就长大了,明年要上一年级了。
妈咪希望你继续快乐长大,平安健康,妈咪爱你!

12 comments:

  1. 哈哈!你做么要逼小包跟爹地同一天生日哈哈!但是差一天也是可以一起庆祝的,剩下蛋糕哈哈!你的念力还真强!
    你们funplay老板娘们感情很好,老公生日也要一起庆祝就是了哈哈哈哈!!!可爱^^
    有asam laksa好特别哦!
    我还是觉得你很厉害,虽然说不是Thor的样子(真的还好小包不是要求那个xDDD),这个我也觉得不简单了,你很厉害啊!!!!
    妈咪你真的很棒!!!!
    话说这样突然出现在学校给儿子惊喜真的好可爱,儿子心底一定很感动的,我明年也要在儿子生日那天突然出现在他学校给他惊喜哈哈哈!
    祝木头人还有小包生日快乐^^ 也祝你继续clear你的food list 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没有逼啦,我只是“要求”,哈哈哈。
      感觉这样很有意思啊,一起生日,这样我可以剩下他下半辈子的生日礼物了,因为儿子就是最好的礼物呀~(什么歪理 XD)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样随便讲讲,小包真的有听话那个时候就阵痛,只是我第一胎开好慢。没关系啦,也是可以一起庆祝,呵呵。
      因为大家也想吃Buffet,所以就叫了大家一起了咯,一开始木头人知道大家一起来吃也是有点吓到,谁叫他老婆喜欢人多热闹,呵呵。现在真的不懂到底是谁生日了,哈。
      我也是吃过那么多次,第一次见到他们serve asam laksa的,不过我没有吃,不知道味道怎样了。
      小包没有要求要雷神的脸,可是虾饺曾经要求过完captain的脸,我马上告诉他我不会,做那个盾牌给他就好了,那个简单好多,哈哈。
      其实这样的事情(捧蛋糕突然出现)我做过几次了,小包还是一样这样害羞腼腆,真的很好笑,只差没脸红而已。
      我还有最后一样还没吃到啊~希望我来得及clear掉吧,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2. KSL buffet我是没有吃过耶,给你讲到我都想吃那个羊排了!
    你们亲子馆三位真的感情超好,常见面也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一家大小一起出席的聚会我最喜欢了,这样大人小孩女人男人都能各自打成一片。
    Thor的蛋糕很厉害啊~~这样的造型已经很到位了,奶油抹得刚刚好,雷神是粗矿型的吧,不需要滑滑的奶油!哈哈哈!是说你很厉害,快临盆还能烤蛋糕,佩服。
    感觉得到小包甜蜜在心头的样子,羞答答的,是不是跟木头人一样个性啊他?
    所以你的小笼包很有可能会依照你制定的日期出来咯??拭目以待!!

    还有什么foodlist...快吃快pos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找机会去吃吃吧,我个人觉得不错啦,尤其那羊小排,哈哈哈。
      除了常见面,我们还每天聊天,没开工也是一样在线上聊天讨论,呵呵。应该没有像我们这样长气(oopss,像我们这样好聊的吧)。
      我真的边做边笑咧,因为真的太丑了,亏我还可以接受这样的样子摆上桌,可能也是快临盆了,所以才睁只眼闭只眼吧,如果之前,绝对不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真的逼死自己)。
      个性还和爹地蛮像的,属于慢热型,安静型,不多话型,不过在家里就是另一个样子了。
      现在就看小笼包是不是也应验我要求的日期吧,哈哈。
      虾饺时我是没有特别要求啦,所以他的出生日期比较不好记,哈哈。
      还有一样还没clear啊!希望来得及吧。

      Delete
  3. 妈咪很用心连我也觉得很感动。
    看到你们这些网络妈咪的用心,
    我还真的很惭愧呢!
    祝你家老公儿子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看来你的产前clear list也七七八八了吧!
    可以安心待产了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纯粹是我自己喜欢做啦,哈哈。
      每个妈妈对于自己的孩子都是有用心的。可能方面不同吧,你不要想太多。
      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4. 同一天生日就没有机会多一天来庆祝吃生日大餐啦 XD

    ReplyDelete
  5. 利用生日出去吃吃喝喝其实很好啊!而且你们三位还可以一起出去感觉更热闹了!
    所以,food list clear 了?可以安心待产咯!
    你很厉害!这样也可以变出来孩子要求的造型!小包很腼腆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food list还没clear啊~
      还剩下最后一样,希望来得及吃掉,哈哈。
      纯粹是我自己喜欢做蛋糕啦~所以才想来挑战看看,如果最后失败,我也是到蛋糕店买一个过去给他庆生的,哈哈哈。

      Delete
  6. 想当初我因为血糖高的问题不敢乱吃东西,一大堆东西想吃也只能等到产后,所以是一万个羡慕你!

    所以你现在可以安心待产了,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到后期了也是很多都不太敢吃,榴莲、羊肉、太甜的东西都不敢吃,担心小笼包继续吸收,我很怕很难push啊。
      food list还差一样,希望来得及吃,呵呵。

      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