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5, 2013

::What a Busy Dec?!::

12月的到来才短短的几天,我就已经忙疯了。。
除了每一个周末都排了满满的行程,这礼拜还有小孩的假期营,虾饺到新学校试课。。
当了几天的司机,真的感觉分身乏术呀~~~
这样的时间表出现的机率是非常无敌少的。。
是啦,平时我都没有在安排什么活动,每天都过得悠哉闲哉,轻松自在,哈哈。。

之前还没整理自己的行程表时,总觉得应该没有什么好忙的。。
昨天有空了,才慢慢把这个月报名了的假期营、答应了的婚宴、生日会,统统记录在手机的planner里,才惊觉,原来我把每个周末排满了!
omg!!!

至于到底在忙些什么,稍后再来记录/分享吧。。

6 comments:

  1. Replies
    1. 嗯,尤其看到孩子开心,怎样忙碌怎样累也会忘记,呵呵。

      Delete
  2.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 就像我部落格所写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ya,还真的是咧,哈哈。
      那么你的时间表也都是满满的么?

      Delete
  3. 目前我,闲人一个,吃睡是我的工作。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不同啦,你有资格闲,也应该闲,不然两个宝出来就有得你忙了。

      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