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16, 2012

::1Y2M 。又长大了一点点::


来update一些东西。。

自从虾饺学会走路之后,每天在家里从前面走到后面,从后面走来前面,一天走不知道多少轮,不亦乐乎。。
给他尝试在外面穿鞋子走路之后,天天出门都脚抬高高,叫我帮他穿鞋。。
每次没有帮他穿,他自己拿鞋给我,抬起脚,哦哦哦的叫,要我帮他穿。。
穿好鞋,也是一样,走来~~走去~~
在车上看到别人的鞋子或者自己的鞋子,也是一样拿起来就一边抬脚一边哦哦哦叫。。
在外面用餐,看到别人的鞋子在地上,一指神功的指啊指,差点就要去拿过来了。。

看到地上有球,也开始踢起球来,经过球的时候就轻轻踢一下,走回来的时候遇到球,也轻轻再踢一下,呵呵。。


最近,从保姆那里学来现在最夯的Gangnam Style舞步。。
每次叫他跳舞,他还会举起一只手,蹲一下蹲一下,自己边跳边笑出声音,自得其乐。。
有次索性youtube找了这首歌的MV,开给点心两兄弟看,两兄弟马上跳起舞来,虾饺更是连最宝贝的抱枕也丢在地上,不要了。。

觉得他模仿能力超强,突然感觉身教很重要了。。
有次宝贝complain我嘴巴臭,叫我去刷牙,我用两只手盖着嘴巴讲话,他在旁边看到马上就学上来了,两手放了自己嘴巴还过来放我嘴巴,搞到我满脸都是他的口水。。
讲bye bye每次都接着flying kiss,他不喜欢放自己嘴巴给飞吻,然而喜欢把手放别人的嘴巴,叫别人亲他的手。。

每天睡醒帮他脱袜子,然后他自己会拿去放脏衣服的桶。。
有次哥哥脱了袜子,我叫他帮忙放去脏衣服的桶,结果竟然丢去马桶,晕死。。
哥哥在旁边大喊:弟弟!!!!!!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我去到案发现场,可怜的袜子已经躺在马桶里了。。
结果,可怜的袜子被我丢掉了。。
这件事之后,小包再也不敢让弟弟帮他丢脏衣服了,我叫虾饺帮忙,小包马上抢过来讲:不要!等下弟弟又丢去马桶!哈哈。。

还不会叫daddy mommy 哥哥,最厉害讲的就是mam mam,每天看到我们在吃饭,走过来推推baby chair一下,叫我们抱他坐,坐下后就讲mam mam。。
吃粥吃饭都可以接受了,只是我还是继续给粥,饭只是偶尔给吃爽的那种,还要淋点汤,不然担心难吞咽。。
每天去家婆那里吃晚饭,一踏进家门,马上往厨房走,找饼干桶,就mam mam mam mam的叫。。

最近发现他发脾气的时候就坐在地上哭的。。
有时东西不给他玩,他马上就坐在地上大哭,有试过哭了我们再不给,索性躺下来哭。。
oh my god,希望不要在外面给我耍这样的脾气。。
不过就算躺下来哭我也没有hiew他,哭够了他自己爬起来,要我抱抱,抱了就好了,呵呵。。
这样的方式对mommy无效!hoho。。

心肝虾饺又长大了一点点,希望他慢慢长大,每天脸上都挂满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