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pr 18, 2011

::14 Wk 。2nd Trimester::

哦耶~已经步入2nd trimester了,就是大家说的honeymoon trimester。。
不过,先不要高兴得太早。。
因为,所有的不舒服都还没有消失~
请允许我长长的叹一口气,唉~~~~~~~~~~~~~~~~

现阶段,吃方面还是得非常非常的小心。。

怀疑是自己得了孕期乳糖不耐症,所以有关所有奶制品,如牛奶、mayonnaise、yogurt,一律碰不得。。连curry也是,因为curry里有椰奶。。
吃了下肚,几个小时候就腹泻。。可怜hor?
虽然我不是很肯定孕期会不会发生这症状(像妊娠糖尿病这样),不过没怀孕前,我是完全没有这个问题的。。

再来就是,还是得维持少量多餐的进食方式。。
不然,吃得太多,或者明明就不饿还逼自己进食,换来的结果就是:抱。马。桶。啦~~~~~~

现在每天早上还是一样会反胃,早上醒来后也不敢喝水。。喝了水就又要抱马桶。。
所以每次都忍到吃早餐的时候,才泡点什么热饮来喝。。

还有,就是避免刺激胃酸的饮料,如咖啡、茶。。
自从2个星期前喝了一杯奶茶就抱了马桶整天之后,茶这东西,完全就不敢动了。。
咖啡咧?半包3in1咖啡冲一杯还可以接受,只是没味道。。有时也是喝得战战兢兢。。每次喝都祈祷不会再抱马桶。。
milo?不会抱马桶,只是会肚子涨风。。
连最安全的豆粉,也不例外,竟然还让我在shopping centre的厕所抱马桶。。

哎哟,是怎样?降不是什么都不可以喝了?
有时候真的搞不清楚自己的胃要什么。。
好像吃什么都不合它的意。。

印象中只有一次是吃到很爽的,就是牛扒!!哈哈。。
不过也就那么一次。。其他的时候都是噩梦。。

不要嫌我最近的blog都那么多投诉的cases。。
这一胎实在很辛苦,就让我发泄一下吧~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