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Feb 16, 2011

::1Y6M 。Q & A::

刚才在厨房忙小包的晚餐,听到啪的一声,哦,被daddy打了。。不过没有听到哭声。。
我走出去看,问小包:什么事?
小包:打
我问:谁打?
小包:daddy
我问:daddy做么打?
小包:爬

哦,因为小包变身猴子爬沙发,被daddy发现,被打了两下。。

没想到小包现在可以用语言和我沟通了。。
不需要通过大喊大叫,而且我也不需要猜猜猜就可以了解他的意思。。

宝贝儿子长大了!
Mommy很开心。。
继续努力哦,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