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Nov 4, 2010

::1Y3M 。Shame Shame::

自从小包知道羞羞是用两根小手指在脸上划划几下之后。。
每次听到我讲羞羞,他就得挥挥自己的两根小手指,在脸上划划几下。。
在之后,可能发现到每次我都在脱了他衣服、裤子、pampers之后会讲羞羞。。
渐渐的,他开始了解到,原来没有穿衣或者没有穿裤,或者没有穿pampers,就是羞羞。。
现在,只要一脱衣服,就很自动的挥挥两根小手指在脸上划划几下。。然后还会给你贼贼的笑。。
每天,木头人在家里是光着上身的,每次小包看到daddy没有穿衣,就会走到他面前,然后羞羞他。。
有时候,就我们两个在家,人有三急时,不敢锁厕所门,怕小包在外面不知道会做什么。。
结果,小包竟然会推开厕所门,然后对着坐在马桶上的mummy羞羞。。

近日来,羞羞的招数已经有了升级版。。

话说那天星期六,我、妈妈、妹妹和小包,3大1小,相约一起去逛街。。
妈妈要买做工穿的衣服,妹妹陪妈妈选衣。。我就推着小包走来走去,也就在女装部门。。
刚好妈妈选的衣服隔壁就是内衣部。。
内衣部门嘛,通常都会有一些很大(那种从天花板到地上那么大)的内衣海报。。
结果,就在我无意识的推着小包经过时,他竟然给我羞羞这个动作。。
我傻眼!!
过后我才了解,他是在羞那个海报里的model。。
够力!
然后,他对着只穿着内衣的plastic models也羞羞。。
我差点没有晕倒。。

而且,妈妈在那里兜兜转转很久,我就推着小包也在那里周旋很久。。
每每一经过海报,他就羞两下,再转回来经过,也羞两下。。
ok~可能是我常常在他面前换衣服的关系,所以他知道没有穿衣是要羞羞的。。
可是,也不需要那么自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