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31, 2010

::0727 Happy Birthday::

woo hoo~~~
很快的,又一年了。。
木头人又老了一岁,而小包长大了,一岁了。。好开心。。



这天我们又回到了一样的地方吃晚餐。。
没办法,木头人很爱日本餐。。
是地,我们又来到了Nijyumaru吃晚餐。。
呃,其实这次我们也没有预定位子。。
就想如果没位的话,就去sutera mall的kinsahi,也一样的。。

找到了停车位,木头人就先下车问问有没有位子。。
不然抱了小包下车,如果没有位的话,又要上车。。

等了一下,木头人回来了,有位。。
说是老板娘特地给我们的位。。
我还听不明白。。他讲那个带位的小姐说没有位,可是老板娘一来,就说:哪里没有位?楼上不是有位?
结果,老板娘serve我们,帮我们留了位子。。



我们就在楼上用餐。。
可能是楼上的人很少,所以很安静。。
餐点来了,小包就如往常这样,吵着要吃。。
我向waitress要了一个茶匙,方便喂小包吃西瓜。。
waitress拿来了,就站在小包旁边。。
我以为他要和小包玩还是什么的,结果他对小包作了shh~~~的动作。。
我傻眼。。原来他是要小包静一点。。
唉,我不知道应该要有怎样的反应,就默默地喂小包西瓜。。
心里很担心我们会被赶出去。。也觉得很不好意思。。
就叫木头人快快吃,快快结帐,就走了。。
其实有点生气。。难道就不能体谅一下吗?小孩吵闹应该是很难避免的吧?
唉,算了。。改次就不要去了咯。。



吃了饭,我们就去sutera mall走走。。



很喜欢这件衣服。。很cute。。
就是个牛仔装。。小包,就是牛仔,因为他属牛。。
那时候我和妹妹看到,就马上买下来了。。呵呵。。
小包穿起来,乍看之下,还真的以为是牛仔装。。



一刻不得闲。。好忙啊。。
牛仔很忙。。很忙。。很忙。。



呃,因为mommy那天不是很舒服,所以没有逛很久就打道回府了。。
不好意思,改天再带你去gai gai咯。。

回家的路上,我和木头人谈起:当一个男人叫老婆mommy的时候,就表示对她已经没有兴趣了。。
我忘了我是从哪里听来的。。木头人听了的反应:降也可以?!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
嗯,以后如果你叫我mommy,我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然后,也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肚子痛,木头人去年的生日,还是在医院度过的。。
这一切,就好像是昨天的事那样。。

现在,小包都已经是大baby了。。
已经会爬、会站,很快的,也会走路、讲话、叫papa mama了。。
啊~~~真的好快呀。。
心里,真的有点难接受。。
还真的很怀念小包还是小baby的时候。。至少不像现在那样顽皮,坏蛋。。
可是,他终究是要长大的。。希望他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