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Feb 1, 2010

::Encore!!::

上个星期六,我期待了很久。。大概,有3个月吧。。
终于来了。。可是却也很快就过去了。。
今天,已经是星期一了。。

3个月前,偶然听到93.3的广播,心里只是很想去。。
没想到妹妹愿意陪我。。而且还不用我帮他付钱。。
所以,就这样决定了。。快快就去买了票。。
hoho,还好我们很快就买到了,而且位子还蛮中间的。。呵呵。。
就在我们买好了票不久,它就加场了。。可见多么强手。。

oh yeah!!!期待了好久,终于来到了。。



没错!!我去看了阿密特首场世界巡回演唱会。。哇咔咔!!

我们吃了午餐就出发了,很担心会严重塞车的,而且那天是大宝森节。。



小包呢?当然就是在外婆家咯。。外婆照顾。。嘿嘿。。

我们先去妹妹的家,他放下东西,我们的车就放那里。。然后搭bus去。。
因为如果直接驾去,担心演唱会过后会塞车。。



哈哈哈。。因为他家那里的parking lot是coupon scheme的。。
而且要park整半天,所以就放了很多coupons。。不想被抄summon啊。。
记得那时候我还在那里做工的时候,木头人晚上过去找我,就是因为没有放coupon,被抄summon。。
所以,还是乖乖放吧。。
我们边撕,妹妹还边讲:原来新加坡人都是把时间用在这个地方。。没想到他现在也要做这种事。。哈哈。。

去indoor stadium之前,我们还去shopping了一下。。
因为我一直complain还没买到过年衣,所以妹妹就带我去走走逛逛咯。。
以前是我带他,现在是他带我了。。
路过新的shopping centre还给我介绍。。这个是什么什么,那个是什么什么。。

当然,也真的如愿以偿,买了过年衣。。
终于~~~

我们吃了晚餐,就直接过去了。。
bus真的是非常多人。。我们只能站在阶梯的地方。。挤到~~~
大概大家都是去看演唱会的吧。。









woo hoo!!!我们到了indoor stadium。。
想不到前一晚我还紧张到失眠。。好像开演唱会的人是我。。哈哈。。
可是到了现场的时候,我还很冷静。。好奇怪。。

反而妹妹却非常的兴奋,还买荧光棒。。哦哦。。
我是老人家啦,我承认。。嘿嘿。。



人是多到~~~~看了都觉得很high。。哈哈。。



开场了!!开场了!!!全场尖叫。。
好帅。。我喜欢她后面两根羽翼。。
看他的poster,还以为是红色的,可是没想到是白色的。。
应该是灯光的关系啦。。



开场的第一首歌是山地歌。。大概是她族里的歌吧。。
听不懂。。不过很好听~~



超喜欢这个舞台背景。。好美,好像在教堂里。。
整个舞台背景只是一片一片的黑色电板,然后再由电脑操控该换成什么背景。。



她就站在升降台上,唱opera的歌。。就是女高音的那种。。
吓到。。没想到她能唱声乐。。oh my God!!!好听咯。。



我喜欢这个guitar手,他叫Martin。。
长长卷卷的头发。。表演欲很强。。
因为这场演唱会没有表演嘉宾,所以当阿密特转身走回后台,他就站在舞台中间表演。。
我跟妹妹讲他很像是男主角。。他也和阿密特一样,有换衣服的哦。。哈哈哈。。



他很可爱啊。。guitar上还贴了‘大吉’的sticker。。还真应景。。

这场演唱会,都是阿密特专辑的歌。。只有少数少数的阿妹式抒情歌。。
所以,很多我都没有听过。。哈哈。。
现在阿密特是rocker。。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是站着边跳边看的。。
也幸好妹妹有买荧光棒。。不然就好像少了什么。。
只是我们忘了带哔哔。。结果喊到没有什么声音掉。。

还有还有,孙燕姿也有来哦。。
不过他是座上嘉宾,不是表演嘉宾。。很惊讶。。
当然也是全场尖叫咯~~

演唱会8点半开始,唱到11点45分,我们才从stadium里面出来。。
结果,紧紧张张赶去搭bus,会妹妹家拿车。。
回到新山custom,我竟然想吐。。
结果没办法,只好让妹妹驾车。。我在后面努力酝酿吐的情绪。。哈哈。。

妹妹很怕听到和看到那种情景,所以radio开到很大声。。
回到家,已经半夜2点,我冲进厕所,蹲在马桶旁边,继续酝酿。。
结果,什么都没有吐到,反而打了2次很大很大的嗝。。哈哈。。
我跟妹妹讲我很像刚从clubbing回来。。那么迟,又一直想吐。。

隔天我跟木头人提到吐的这件事,木头人讲我是听不惯吵吵的歌。。
然后又在里面那么久,所以才会想吐。。
是这样的吗?

这场演唱会哦。。可以讲好看啦。。看到她的另一面。。
很佩服她全场都可以唱这样rock的歌,还边唱边跳。。
而且还是连续两天都这样唱。。
太佩服了。。

p/s:下一场,萧敬腾 Mr Rock 洛克先生演唱会。。3月。。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