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Aug 27, 2009

::Finally It's Over::

终于~!!!!!!我放监啦~!!!!!!

等了一个月。。终于。。终于。。终于。。哈哈哈。。
太太太太开心了~~~

这一个月里,我每天拿着电话,看日历。。
过了多少天??还剩多少天??每天都在算。。
结果,今天。。终于。。让我盼到了。。
哎哟~太开心了。。

而且,今天还过得真快。。
果然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比较快。。

一大早,家婆帮我放热水冲凉。。有5桶那么多。。
平常只有2桶。。洗沐浴露都不够用。。
他知道我要洗头,所以就放了5桶。。有多了有多了。。呵呵。。
拆下我绑了一个月的头发。。整个就是恶心。。多么油。。argh~!!!
洗头水我也用的特别多。。也洗多几次。。确保真的干净了,才甘心。。
一个月没有把头发放下来,今天洗好了头,发现头发长了很多。。

梳洗完毕。。轮到宝宝了~~
宝宝梳洗完毕。。喝了奶。。
奶奶替他剪头发。。哈哈。。
原本我想让他剃光头的。。可是木头人说不要。。
剪一两刀一个意思就好了。。





他很不喜欢人家动他这里那里。。
所以剪头发时候是很难的任务。。不过还是顺利完成。。
真的只是意思意思剪一下而已。。哈哈。。


*介绍一下。。这位是我大嫂的女儿。。
很喜欢拍照。。看到我替宝宝拍照,也吵着要拍。。
所以就替他拍了一张。。很会摆pose。。
他也会自拍咧。。是不是很厉害?哈哈。。


无意间看到这张照片。。觉得很好笑。。
我都忘了他在做什么的时候拍下的。。
应该是打哈欠的时候啦。。呵呵。。

最近给了他一个外号。。叫小包。。
呵呵。。我没有中溏心风暴的毒。。
叫他小包的原因是因为他脸上的2坨肉。。很像包。。那种可以吃的包。。哈哈。。
木头人说像我。。我的脸也是2坨肉。。哈哈。。

要吃包吗??

5 comments: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