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y 16, 2009

::Happening Week::

刚过去的星期,我真的是好忙好忙。。
忙得我2个星期没有进来update我的小小角落。。呵呵。。

上个星期的星期四,是jusco member day。。
为了买到便宜货的我,特地在那天请假。。准备去扫货。。
因为。。要开始买宝宝的用品的。。不然来不及。。
然后又因为有member day,心想应该可以买到一些比平常便宜的东西。。哈哈。。
不然平常买,真的很贵。。呃,开始有点aunty了。。
不过你不会想到,宝宝的小小用品,比我们大人的要贵好多。。
而且我就快要失业了,所以省省点比较好。。

我一个人去的话,肯定搬不动。。我要买比较大的东西。。
所以就请了我正在放假的妹妹,和正在失业的弟弟陪我去。。
一个做司机,一个做丫鬟。。哈哈。。没有啦。。他们也是要去shopping的。。

我们在悠哉闲哉的吃早餐。。吃了早餐才冲过去扫货。。哈哈。。




走了很久很久。。终于买了些该买的东西。。
终于有时间坐下来吃饭。。喝水。。哈哈。。
休息了之后,又要继续冲刺。。


结果,我们就在里面走来走去,走了6个小时。。
回到家,脚都要断了。。累到要死。。不过没关系。。当作做运动吧。。
人家说要多走动,才会比较容易生。。哈哈。。希望是吧。。

************************************************************************************
上个星期六。。


我去喝喜酒。。而且是过海去喝喜酒。。
姐妹结婚。。原本如果肚子没有大,我是姐妹之一的。。
结果。。肚子大了,没有的作姐妹。。所以怎样都要去喝下喜酒。。
不然会被他骂死。。

之前爸爸还说我肚子那么大了,不知道可以不可以过海。。
不知道officer让不让我过。。
可是我不管。。还是照样去。。
结果都没有check。。他们看都没有看我一眼。。哈哈。。
爸爸想太多了。。

喝喜酒的地点很高级哦。。很漂亮。。
还没到时间,我们在外面的小空间喝水,聊天,拍照。。


差不多要开始了。。进去就坐了咯~~

切蛋糕仪式~
新娘好漂亮~


再进场~
就是开香槟仪式~然后再喝交杯酒~






每次出席朋友的婚宴,都像是我们班上的大聚会。。
都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哈哈。。

















肥肥圆圆的我。。唉。。有点没有眼看的感觉。。哈哈。。

百年好和~早生贵子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