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Feb 9, 2009

::Full of Love::

大家都说。。二月。。是充满爱的月份。。
为什么呢?情人节的关系吧?

昨天和木头人去逛街。。
看到商店都摆满了心型的玩偶。。花。。之类的东西。。
我才恍然。。喔~情人节快到了。。
我对木头人说:诶,情人节要到了咧。。
木头人:然后?
我:然后?你知道的咯。。嘿嘿。。
木头人:我们都不用庆祝情人节了。。我们要庆祝夫妻节。。
我:== 那不是不用庆祝了,都没有夫妻节。。==

呵呵。。不过我也没有真的要他做什么啦。。
第一,明知道他是不会有任何表示的。。只有浪费自己的脑细胞去幻想他会做什么而已。。
第二,情人节也已经被商业化了。。这个时候,什么东西都会比较贵。。尤其是花。。不实际。。浪费钱。。
第三,他平常的努力和关心,已经足以让我感受到他对我的好。。尤其在我怀孕以后。。他为我做了很多。。难怪歌都这样唱:只要选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呵呵,很肉麻hor?不好意思)

所以。。我也只是说说而已。。看看他的反应。。
结果,如我预料的。。哈哈。。他就是这样,是我选择的木头人,不浪漫。。却踏实。。

情人节,也不一定要和情人度过。。
也可以和三两好友聚餐。。聊天。。八卦。。互送礼物。。
以前,我们也这样庆祝过。。
不过,已经好多年没有这样庆祝了。。大家的假日都没办法重叠。。
而且结婚了,怀孕了。。更难聚在一起了。。真是不好意思。。
我们的圣诞大餐,都还没聚呢~这么快就情人节了。。
怎样窝?姐妹们~!!赶快安排一下吧。。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天天开心喔~

7 comments:

  1. 我想今年会是难忘的情人节~~~
    你的木头人还真会省。。还夫妻节叻。。~~
    感觉得到你幸福的气息~~~XD

    ReplyDelete
  2. 回jen:嗯。。谢谢你。。
    回yumi:他是这样的。。习惯了。。哈哈。。

    ReplyDelete
  3. 恭喜你~好好养胎

    ReplyDelete
  4. 谢谢你。。
    请问你是哪一位啊?

    ReplyDelete
  5. 只要选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yesyes...i agree tis...

    ReplyDelete
  6. 只要选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哈哈哈~


    好!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