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13, 2008

::"Nothing" Happen::

好像很久没有来update一下近况了。。
不好意思。。如果你每次进来,然后又不见我有什么update。。
今天有一点点得空。。所以就来写写东西。。

最近啊。。“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啦。。
呵呵。。嗯。。就“没有”咯。。
聪明的你,应该明白吧?

不明白的。。不好意思啦。。
等到过年的时候,你再来问我。。
我就会把答案告诉你了。。
再等等吧。。呵呵。。

哎哟。。最近超想辞职的。。
好累。。根本都不想做工。。可是又不得不作。。
想过完年回来就交信了。。
要再三思。。刚好可以用过年的这段时间好好想想。。
毕竟。。我还是希望可以工作的。。我不想整天跟木头人伸手要钱。。
花多一点他的钱就会被念的那种。。不喜欢!
而且,我也不觉得他会给我多一点的钱。。偷偷告诉你:他养猫的。。
所以咯~嘿嘿。。

最近吃很多。。超多的那种。。
吃饭时间不饿。。超饱。。
过了吃饭时间才来饿,而且是超饿的那种。。不吃会随时晕倒的那种。。~夸张吧~
呵呵。。就是这样了。。
好像重了2公斤。。

大家都讲是这样的。。可是。。真的是这样吗?
怎么觉得我的情况特别夸张??
是不是安慰我才这样讲的?
我又想太多了。。呵呵。。
好好。。要理清一下头脑里面的杂物了。。

除了过年,我最喜欢的节日-圣诞节就要到了!!!!耶!!!
可是我却没有什么庆祝。。就去朋友家bbq~好久没有bbq了。。
呃。。house warming的时候算吗?可是都不是我在bar。。
哈哈哈。。


圣诞节快乐哦。。

11 comments:

  1. vvn~~我想。。我懂了。。我应该是聪明的吧!!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要去你那边买过年衣。。
    有没有连身裙?
    今年的过年舀穿连身裙。。

    ReplyDelete
  3. 我等你来,你都没来。。呜呜呜~~~
    月头进的新货出到7788了,老板娘20号会再去拿多一次。。整理好再通知你。。。
    可是啊~~手脚要放快点哦。。呵呵!!

    ReplyDelete
  4. 哇lao...我很笨,过年才可以问?

    ReplyDelete
  5. 回careen:这么快就没有了?唉哟。。生意那么好啊?叫老板娘进多点可爱的娃娃连身裙吧。。呵呵。。不好意思。。那几天都没有空,不然就是不舒服。。

    回jen:过年你问我吧。。我就会告诉你了。。

    ReplyDelete
  6. 有是有。。可是就是沒有之前那么多選擇了啊!!年尾了~dinner多,要過圣誕了,要過年了,所以出比較快咯!!生意好,我們就累咯~~這次上去拿都不懂還有沒有美美的貨好拿了。。。我再通知你啊!!

    ReplyDelete
  7. 皇后~我知道~~不用等过年... xD

    ReplyDelete
  8. 哈哈。。
    所以你们都是聪明的。。

    ReplyDelete
  9. thn我跟阿精是最聪明那个,哇咔咔~
    因为我们最先知道,呵呵...

    ReplyDelete
  10. 一上來就看到這個超級開心的好消息~!!
    耶~ 耶~ 耶~
    開心~ 開心~
    不用過年了~
    親愛的朋友,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為你感到開心~!!
    ^o^
    加油!!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