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Nov 15, 2008

::Mama, I Love You!!::

最近啊。。是生产和怀孕的peak season。。呵呵。。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我周围很多朋友都生了小宝宝。。不然就正在酝酿小宝宝。。
真为他们感到高兴。。恭喜恭喜哦。。

木头人一直问我:什么时候轮到我们?
呵呵。。我不知道。。


然后啊。。现在是年尾了。。
读书的学生都陆陆续续经过了一些大小考试。。拿了排名。。成绩册。。
家长关心的不外乎就是自己孩子在这一年的成绩。。退步还是进步了。。
我公司里的妈妈级同事也是一样。。
听到他们讨论着自己和对方孩子的科目成绩。。考试的成绩。。班上的排名。。等等。。
不免有点压力。。
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能力给孩子好的教育,好的生活环境。。
想到这里。。就觉得有点挫败感。。也觉得压力。。


之前和表姐谈过。。表姐讲,孩子是你一辈子的负担。。所以要想好好。。
他讲:孩子安静的时候是天使,发脾气的时候是恶魔。。
很贴切的比喻。。

妈妈是伟大的。。
要爱妈妈哦。。

妈妈,我爱你。。

2 comments:

  1. 我也爱妈妈!
    我们一起爱妈妈!
    哈哈~~

    我是妹妹。

    ReplyDelete
  2. 做妈妈真的很不容易~。。
    可是早生有早生的好。。
    以后出门跟儿子做情侣,女儿做姐妹也~哈哈。。。
    早早senang最好咯~~~`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