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12, 2010

::Think::

最近脑袋有点空闲,找点东西来想想。。

其实很久很久以前,大概在我小学的时候吧,就有想过了。。
思考的题目:人生。。

呃,很奇怪,还是小学生的我,懂什么人生不人生的问题。。呵呵。。
我也不知道。。
还记得我还很小的时候,就有想过,为什么我会在这个世界上?为什么我会生在这样的家庭?
我的这个角色是不是在演戏?戏演完了,就会恢复我原本的身份。。(可能电视看太多了。。)
如果我是生在谁谁谁的家庭,那结果会是怎样??

爸爸常常会和我们谈起以前他年轻时候的事情。。
他说原本他想去当警察。。原本申请到日本的学校,要去那里念书。。原本应征新加坡空军,可是没有被录取,很多的原本。。
过后我就会想,如果这些原本都发生了,爸爸和妈妈就不会相遇,就不会有我了。。
那,我应该是跟妈妈的吧。。
那我的爸爸就不会是眼前这个人了。。那我的人生会变成怎样呢?

最近思考的问题比较承重:死亡。。

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开始想这个问题。。
一个人静静地,很放松的想象,如果我死了,是不是真的没有感觉,没有知觉了??是不是也听不到声音?感觉不到风??很多很多。。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想这些东西。。就来得很突然。。

现在心情有些许承重,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无病无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