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25, 2010

::11M3W 。Straw::

在小包生日会的时候,问了我朋友:他儿子多大的时候会开始用吸管喝水?
他说他忘了。。

我问他:那时候有没有教他怎样用吸管?
她说没有,她以为他还不会吸,就给他一罐vitagen,怎么知道小瓜就一口接一口的吸了起来。。
从那时候开始,就会了。。

呃。。我知道我蛮紧张的啦。。
不久前就买了吸管的水壶,想说给小包试试看用吸管喝水。。
可是怎么教他就是不会,放进嘴里,他就只是咬咬咬。。
就想说向朋友讨教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教教小包用吸管喝水。。

后来,生日会结束后的傍晚,我吃过晚餐,照例的拿了一罐vitagen,往嘴里送。。
突然想起朋友讲过,她也是随意给她孩子vitagen,结果他自己就会吸了。。
我就依样画葫芦,想说就给他玩玩,心里觉得应该不可能这样就会吸吧。。

过后就把vitagen的吸管放进小包的嘴里。。
一开始他还是咬咬咬,好像不知道那是什么。。
结果,我还没有什么留意的时候,看到橙橙色的液体沿着吸管往上走,流进小包的嘴巴里。。
天啊~!!真的会吸哦?!!!
我还以为只是碰巧吸到。。怎么知道,橙色的液体一直停留在吸管里,小包的嘴巴一直在做吸的动作。。还可以听到吞咽的声音。。
哦哦。。会了会了!!!
就这样,从那时候起,小包会用吸管了!!!

原来,要教会小孩用吸管喝水,首先要先给他们喝vitagen。。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