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6, 2010

::Long Waited Gathering::


*小包say hello*

大概一个月前吧。。跟我感情很好的前同事跟我定下这个日子,说要聚聚。。
那时候我还觉得怎么那么早就跟我约。。他们说担心我fully booked。。哈哈。。
哎呀,不用担心,现在我的时间都给了小包。。
所以什么时候约我,我都有空,不必担心fully booked的问题,ok??呵呵。。



等了好久,终于到了这天。。
在赴约之前,我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带小包。。
因为是去city square。。去那里带小孩是有点不方便。。也没有试过一个人带他去那里,当然小包也从来没有光顾过(每次我们都是去jusco的)。。
而且那天的天阴阴的,担心刚咳嗽好的小包有受凉。。
不过,到最后,还是带去了。。
因为不好意思让妈妈帮我照顾一整天。。担心他受不了小包一直爬上爬下。。
也还好我带去了,因为我真的去了一整天。。嘿嘿。。

可是我严重的迟到,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为放工了要冲凉搞好自己,还好妈妈帮我搞好小包,不然会更迟。。
然后一路上塞车,不知道什么日子,大家都出门。。
然后到了car park,找了蛮久一下的车位。。

我们决定去kim gary用餐。。
人是多到~~~~~~
可是食物不是很美味啊。。我点黑椒牛扒意粉,除了牛扒充满辣味外,意粉是没有味道的。。
可能我点错食物了。。不知道是不是还有其他的食物比较好吃的。。



好久不见阿姨了。。小包应该不记得阿姨了吧。。
在小包大概2个月的时候阿姨有抱过小包的。。呵呵。记得吗?



阿姐也带了他的宝贝女儿。。
好久不见了,瑄瑄~(我有写错他的名字么?),不好意思,太多种xuan了。。



瑄瑄还是一样活泼好动,也还是一样口齿伶俐。。嘿嘿。。
幸好阿姐带了女儿,不然小包应该会觉得很无聊。。
有姐姐陪,小包还可以乖乖一下子。。



贪吃的小包,大概是看到姐姐一口一口吃着薯条吧。。
嘴巴张大大,口水要掉下来了啦。。

吃完了午餐,我们就去逛街。。
结果,没有买到东西给小包,和自己。。
没关系,隔天我们再去走街。。呵呵。。

虽然没有买到什么东西,可是我们却走到接近晚餐时间,才惊觉原来已经那么迟了。。
因为赶着回家,让小包补眠(他在外面很难会睡觉),也快接近他mam mam时间了。。
所以,和大家道别后就赶回家。。

这次聚会,我们似乎没有什么聊到降。。
可能用餐的地点太吵闹了。。
radio的声音很大,餐厅人很多。。大家你一句我一句,都互相掩盖了彼此的声音。。
不过没关系,希望不会等很久,我们又可以再聚聚。。

2 comments: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