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21, 2010

::0718 Birthday Celebration!!::



这天,就是我计划很久,也期待很久的生日会啦。。
其实这天不是他真正的生日啦。。他是在7月29号出世的,只是我们决定替他办农历的生日会。。所以提早了一点点。。

小包肯乖乖戴上生日帽,真让我感到惊讶。。哈哈。。
平常要他戴下帽子都是不可能的任务。。
可能是知道今天主角是他,所以怎样都要帅一下。。嘿嘿。。



1岁了,可以吃很多东西了。。
首先,当然要先吃鸡蛋和鸡腿。。
小包那么爱吃,哪里可能错过这些美味的食物咧?



好多的红包。。呃,红包的总数有点让我吓到啦。。
大家都破费了。。唉。。





阿姐告诉我说,替小包作生日的时候,要给他意思意思穿下鞋子。。
这样以后就不会穿错鞋。。
所以,既然外婆买了新鞋子,就意思意思给他穿一下。。
穿了鞋子,他好像觉得很奇怪,脚重重的,他就一直踢腿。。



忙死我。。走进走去,耳朵旁边好像一直听到有人在叫我。。
终于有这个机会让我坐下来休息一下了。。
也终于儿子在我手里了。。因为他是主角,大家都抱来抱去。。
难得的一张合照。。不过他还是不会看镜头。。
要跟他拍张美丽的全家福都很难。。



天气太热了,到了下半段就给他换件薄一点的衣服。。
不然真的是受不了。。也是自己把生日会办在中午的啦。。
看是没有什么强烈的太阳,可是还是很热地。。
既然买了那么多新衣服,当然就要穿够够咯。。呵呵。。
不然很快又不可以穿了。。

很喜欢这件。。是我们去马六甲的时候买的。。
买的时候比比看好像还很大件,怎么知道现在就合身了。。
很薄,大热天最适合穿,在加上小包是怕热的孩子。。
而且胸前的图案是牛牛的cartoon。。他就是个牛仔。。常常都很忙。。







唉。。就是很难拍他。。
没有停过,一直扭来扭去,看东看西。。
结果没有一张是漂亮的合照。。



唱生日歌噜~~~
木头人不在。。他去里面叫全部人出来唱歌。。
结果出来了,生日歌也唱完了。。唉。。真可惜。。
不过小包听到有人唱歌,他就拍手。。很合作哦。。



他还小,当然不会吹灭蜡烛。。是我吹的。。他只是做个样子。。
切蛋糕的时候还发生了小趣事。。
我超怕他会抓到蛋糕的,所以在切蛋糕的时候还要顾着他另一只手。。
结果,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右手刚切好蛋糕,左后就来抓了。。
大家都哦哦哦的叫,然后我妈就叫他吃掉手上的cream。。他也放进去嘴巴舔了一下。。
结果手上还有cream,我直接尖叫。。
超怕他会抹在我身上。。还是sayang我一下,我的脸就花了。。恐怖。。
然后这么一喊,他就吓哭了。。好像还哭了很久。。
我妈就直接抱他走开,哄哄哄,我也不知道哄了多久。。我忙着切蛋糕分给大家。。



哄了,不哭了,我都差点忘了小包还没吃到他自己的生日蛋糕。。
哎呀。。忙昏了。。
赶快切片喂他吃。。担心对他来讲太甜,就只喂了几口。。一个意思就好了啦,hor??

人客大概在切了蛋糕之后就陆续散席了。。
食物果然是剩下很多很多,还好大家都帮忙我打包。。
不然我们2个人,不知道要怎样解决。。
过后我才知道,原本我们叫80人份,结果变成100人份。。
因为家公认识catering的老板,就自己做主打电话去加多20人份。。
唉,无奈。。结果剩下那么多食物。。



收拾好之后,当然就是拆礼物时间啦。。
原本我还想把小包放在礼物堆中拍张照的,结果他不等我就自己先拆礼物了。。



虽然生日会办在中午很热,小包都一直汗流浃背,全身粘粘。。
可是他都没有什么mood swing到。。庆幸庆幸。。
另一方面,我们也有多点时间收拾。。
家里里外外收拾好、抹好、清理好,也不过晚餐时间。。
如果办在晚上,清理好所有东西,都已经半夜了。。累死。。

谢谢大家的红包和礼物,还有最重要是你们的出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