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10, 2009

::I Juz Like......::

又是这样的天气。。
每次感受到这样的天气时,心里就自然而然的觉得很兴奋,很放松,很舒服。。

什么样的天气??
就是,太阳大大,可是又不会很热。。风一直不停的吹,凉凉的。。
就是这样的天气。。让我觉得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就是这样的天气。。代表了什么咧?
代表了“春天又来咯,嗨哟~ 春天又来咯,嗨哟~”
“咚咚咚锵,咚咚咚锵,咚咚咚锵咚锵咚锵” 过年噜~!!!吃团圆饭噜~!!!
哈哈哈哈。。

我sot料啦。。 圣诞节、冬至都还没有过,哪里有降快过年??
其实hor,想想,也不久了。。现在都12月了。。多2个月就过年料咧~~

上个月开始,我就跟木头人讲几时几时我们要开始大扫除了。。
这个家住了1年多了,很多地方也积了不少灰尘,所以,应该要好好大扫除一下了。。
而且,我们要比较早开始大扫除啊、办年货啊、买过年衣啊,这些的。。
为什么咧??因为我家有了新的成员。。大扫除也可能会做做一下停一下,做做一下停一下。。
过年衣也要买多一个人的了。。
所以,早点开始是好的。。不然last minute手忙脚乱。。
我是有点kiasu了啦。。呵呵呵。。

那天看到报纸写明年1月泰国法医普缇来这里上庭,关于第二度验尸报告,blah blah blah。。
我定睛看了一下,明年1月?不是下个月咯。。
啊切~~~讲到很像很久那样。。写下个月的话,不是比较靠近降咯。。写明年1月,感觉很久降~

过年,还有2个月。。可是,圣诞节,距离我们才短短的2个星期呐!!!
这两个节日,都是我的最爱。。omg。。圣诞节。。圣诞节。。
我还没有时间去买圣诞节礼物给我的小包宝贝咧。。该买什么好???
伤脑筋伤脑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